女儿车内偷约会 愤怒老爸开挖掘机砸车

星岛日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位父亲发现女儿与男友在车里偷偷约会后十分愤怒,随即开着小型挖掘机怒砸女儿的奥迪车,车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彻底报废,这一过程被麦克的儿子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愤怒的爸爸”迅速走红。

  视频中,这位父亲十分娴熟地操纵着挖掘机,先是用铲斗将女儿的轿车翻了个底朝天,随后又多次撞击小轿车,短短两分钟内,这辆红色的奥迪就彻底报废。

  儿子凯勒上传了这段视频,并写道:“爸爸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一视频目前浏览量已经达到了3万,“愤怒的爸爸”也在网络走红。

  虽说网友们尚不清楚这位父亲为何勃然大怒,但通过他女儿艾希琳的脸书,网友们发现,当时艾希琳正和一位“不该出现”的男子坐在车里。图为遭遇挖掘机“攻击”前的轿车。

  有的网友大呼这段视频看得过瘾,也有人表示不赞同这位父亲的“疯狂行为”。一位网友留言道:“这简直疯了!这么棒的车居然下得去手,难道你们家的钱多到可以烧了?惩罚孩子也可以找个省钱的方法嘛。”另一位网友则表示支持这位老爸,相信事出有因。

  关于这场“愤怒惩罚”是否公平,目睹了这一过程的邻居们也各执一词,众说纷纭。不管怎样,这辆车算是完全报废了,目前停在家中的花园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