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党领袖承诺:当选就砍掉性教育课程..

加国无忧+-

  安省公立学校学生的性教育课程去年进行改革,遭到大批家长和省民的强烈反对。

  安省反对党、进步保守党领袖Patrick Brown近日表示,如果他在2018年的省选中当选,将会取消自由党政府的性教育课程。

  多伦多东部选区Scarborough-Rouge River将于几天后进行省议席补选,在本周散发的一封宣传信中,Brown写道:

  “进步保守党政府将会取消省长韦恩提出的倍受争议的性教育课程,在充分和全面咨询家长的意见后,再制定新的课程。”

  自由党去年推出的性教育课程,包括同性关系,网络欺凌和发送与性有关的短信的危害。

  但是课程中的一些内容引起部分家长的不满,他们指省府没有充分咨询家长的意见。另一些人对新课程增加的同性关系、性别认知等内容表示气愤。

  这项课程改革促使一些家长举行抗议,甚至拒绝将孩子送入公校,他们称这些内容不适合孩子的年龄,违背他们的价值观。

  增加理财和编程实用课程

  Brown今年6月接受加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当选,他会取消这一课程。

  当时他表示:“我要说的是,我们的课程需要改革,我想要看到的是更多地强调金融理财知识,我也想看到把编程加入到课程中的实际成效。”

  在最新的补选宣传信中,Brown没有具体说明对性教育课程的修改,不过他说,改革必须广泛咨询小学教师和家长。

  去年保守党党领竞选期间,Brown曾向抗议性教育课程的示威者表示:“教师们应该教授有关性教育的知识,而不是价值观。”

  安省新民主党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前的确有必要更新课程,确保儿童的安全,而重要的一点是,政府必须不断与家长和教育专业人士进行对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