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侨基金会添6理事 杨兴琳4度当选主席

星岛日报+-

  中侨基金会于8月25日(周四)举行周年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杨兴琳第四次当选主席,林颂恩和苏侣安再度获选为副主席。中侨基金会理事会增加了6位新理事,包括陈德彰、许祖泽、马丽、沈建民、伍启仪和徐洪。他们拥有市场推广、保险业、投资理财、创业和商业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将可为中侨机构带来新活力。

中侨基金会添6理事 杨兴琳4度当选主席

  再次当选的中侨基金会主席杨兴琳表示:"过去一年,基金会工作繁忙,但收穫甚丰。中侨就管理架构和筹款方式进行全面评估,力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评估完成后,基金会联同中侨理事会组成资源拓展专责小组,统领有关工作,确保评估所有建议均落实。透过这项工作,我们得以建立一个强大的基金,以协助釐订日后筹款路向。"

  作为中侨发展蓝图一部分,2015年9月周潘坤玲同时出掌中侨基金会与中侨互助会行政总裁两职,这在中侨是首次。2016年初,梁景新出任中侨基金会首位发展总监,增强了基金会的专业能力。

  有助加强中侨组织间沟通

  杨兴琳又表示:"中侨架构重新调整,不仅有助于加强中侨大家庭筹款与服务工作的沟通,而且得以更从容地增强能力,扩充网络,把基金会带上另一高峰。"

  周潘坤玲说:"我们有机会在社会人士、理事会、善心人士、全体同事和义工大力支持下迈步前行,这非常让人振奋。"她希望透过尽心尽力的筹款工作,中侨的增值项目和服务可延续下去。

  中侨基金会成立于2001年,为协助中侨互助会及附属机构履行服务宗旨而筹募经费。详情请浏览www.successfoundation.c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