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全埋入泥水中!美国水管工太敬业 爆红网络

奇摩新闻+-

上半身全埋入泥水中!美国水管工太敬业 爆红网络

  各行各业不分贵贱,因为每个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美国一名水管工人就为了抓漏,整个上半身埋入泥水中,让女主人觉得十分佩服,立刻拍下照片上传网络,也让这名水管工人瞬间爆红。

  美国德州亚当斯(Andrea Adams)太太发现家里前院水管破裂,于是找了水管工来修理,但让她惊讶的是,工人寇克斯(Jimmie Cox)丝毫不怕脏,整个人直接埋入深1.6公尺的泥水坑中寻找漏水处,亚当斯太太原本是打算询问进度,看到这景象大受感动,立刻拍下照片,而照片也受到超乎想象的广大回响。

  照片爆红之后,寇克斯也接受媒体采访,虽然因为埋入泥水让他喉咙沙哑至今,不过他不以为然,表示"这一行的大家都是这么做的";而亚当斯太太也因此被许多人询问,甚至还有亚特兰大的律师向她要照片,意外引起话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