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料?阿桑奇:将公布希拉里重大资讯

综合新闻+-

又爆料?阿桑奇:将公布希拉里重大资讯

  “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

  “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于当地时间24日表示,“维基解密”计划在11月8日美国大选前,公布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有关的“重大资讯”。

  报道称,阿桑奇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连线访问时公布了上述消息。当被问及该资讯是否可能成为选情变化的关键时,他表示这些资讯“意义重大”,“取决于资讯在公众及媒体间的传播情况”。

  阿桑奇称,他不打算事先透露资讯,并表示,这批资料包含了多种文件,来自于与竞选宣传有关的不同类型机构,有些角度“让人相当意外”,有些又“十分有趣”,还有些甚至“富有娱乐效果”。

  7月,“维基解密”公布了近2万封取自美国民主党全委会内部的电邮。这些邮件显示,民主党党内高层在今年大选初选阶段并未保持中立,而是从一开始就偏向希拉里,并且试图打压在初选后期势头看涨的竞选人桑德斯。

  此次民主党“邮件门”事件曝光后,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舒尔茨因此事辞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