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总理,我们也求求你了!

温哥华港湾+-

小土总理,我们也求求你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网友田间地垄来稿: 《求你夫妻俩别再出去了》是最近中国国内流传很广的一篇短文,说出了很多中国人的心声——话音没落,这不又在非洲撒了600亿美元!我身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也感同身受,希望说出我们部分加拿大人的心声。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尽管积极参与了加拿大联邦选举(投了保守党的票),但没有太多的时间写写东西、和大家讨论。现在大选结束了,自由党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当选多数党政府,也执政了一段时间,我们大家都有了一些实际感受;加上我们阿尔伯达省的石油经济每况愈下,裁员的石油公司一个接着一个、一批接着一批(大致估计阿省石油行业最近一年多已经裁了3-5万人了吧!有个贝克休斯公司的人告诉我他们公司在阿省原800名员工裁的只剩下不到300人了);昨天又“受 了刺激”,完后马上给保守党捐了款并发了一个邮件表达自己的想法。家里领导、原来的老板—也是好哥们看到后也鼓励支持,因此,今天再写一篇中文的,跟大家探讨、交流,也希望大家行动起来,表达我们的意见。

  先说昨天受的“刺激”:我们公司最近钻了一口油井,昨天开始测试,我去井上看了看测试情况。中间没事的时候跟钻机上的作业工聊了几句,问他们最近忙不忙? 这哥们说:我们还比较lucky,基本上是干1-2个星期的活,歇上几个星期(不是想休息,而是没活干了!);家里也能过得去。但我们镇子里已经有几个人 失业有一段时间了,家里没有收入、过不去了,也看不见希望,自杀了!

  听了这段话,我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们加拿大国内的经济、尤其是阿尔伯达省的石油行业都烂到这个程度了,小土总理不说怎么把经济搞上去,而去一趟巴黎就“豪捐”了26亿加元!请问小土同志:知道这26亿加元能挽救、改善多少个加拿大家庭吗?这个“富人”总理—他自称是富人—简直拿大家的血汗钱不当钱啊!如果我们的人民都活不下去了,那我们要TMD的好环境干嘛啊?给谁啊——猴子吗?何况这气候变暖很可能只是大自然的一种周期性的变化呢!(本人是地质学 家,在这方面有些发言权—地质历史时期曾经有过若干次的气候变暖—间冰期和气候变冷—冰期。比如,泥盆纪时加拿大西部的气候就和现在的澳大利亚一样)。

  加拿大有个“Equalization Fund”,我把它翻译成“均贫富基金”,每年约100亿加元。按照前一年所有加拿大人的平均收入水平,实际收入高于平均的往外拿钱,实际收入低的往里拿 钱。阿尔伯达省这些年由于平均收入高,每年贡献其中的90亿。平均每个阿尔伯达省的居民,无论男女老少约贡献3000加元。安大略省大约贡献剩下的10 亿,其它省基本都是收钱。

  我们石油行业好的时候每年给大家“捐钱”,但我们现在有了困难,怎么没有人来帮助我们啊?甚至连问问都没有!一个个都跟在小土总理屁股后面天天又出钱、又出力的搞叙利亚难民的事。

  再说说叙利亚难民的事。想必看这篇文章的绝大多数人都是移民,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包括我和我的家人。我们支持移民,也都支持难民。但也必须要考虑到加拿大国家及人民的安全和自己的能力。在已经发生了ISIS恐怖分子冒充难民混进欧洲在巴黎搞恐怖活动、杀害大量普通人而且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仍一意孤行,坚持执行一个不切实际的难民计划,与其说是为了“兑现竞选承诺”,还不如说是为了自己的——一个“官二代”和新当选总理的“面子”!虽然后来在广大“人民群众”的 压力下做了一些妥协,但仍将给加拿大和我们大家带来很大的风险。这两天美国加州发生的恐怖袭击又是一个明证,只要在这2.5万难民中混进个十个八个的恐怖分子,加拿大就会不得安宁!跟作业现场的这些工人们聊天(大部分是工薪阶层白人,没太多的文化但看事挺明白),都说等着吧,马上就开始了!大家都希望这 2.5万难民在加拿大总理府安营扎寨而不要占用加拿大的军营。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农夫与蛇”的故事迟早要在加拿大上演。

  上面已经批评了很多,但小土总理还是有很“聪明”的地方值得“赞扬”,那就是一上台就要从正在进行的轰炸ISIS的联合行动中撤出加拿大的CF18战斗轰 炸机组。这次小土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好:我们加拿大人是爱好和平的,你们在前面打,要死你们死,我们加拿大人在后面做后勤支持!小土啊,小土,你以为奥8、 英国总理、法国总统都是傻子,就你智商高啊?这也等于告诉ISIS:西方国家不都是与你们为敌的!加拿大就会为你们把西方堡垒从内部瓦解掉!放心吧!

  总而言之,小土上台后,该坚持的他撤出,该撤出的他坚持,完全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拿我们加拿大及其人民的利益于不顾(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呼吁大家像集体签名要求延迟难民计划一样,求求小土总理首先考虑我们加拿大自己人民的利益和生活,咱加拿大是小国,你多整点油盐酱醋的“小事”,少整点解救全人类的 “大事”;先把咱们自己的人民救活,再用咱的人民去解救、帮助别人,行吗?!我们都求求您了,小土总理!

85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土豆是穆斯林的卧底。

  • 游客屏蔽

    选总理选出一个又丑又肥又矮的人,但是懂得创造就业,刺激经济,提高全国人民生活水平和国家的国际地位就已经非常足够啦!选一个什么都不懂,一个读戏剧出身只会出来作秀的明星出来有个屁用!

  • 游客屏蔽

    很简单,小土豆就是穆斯林,所以穆斯林也投票给小土豆,小土豆才能上台。小土豆上了台,当然再帮穆斯林,就不顾加拿大本国人的死活,还是接收2万--5万的穆斯林。加拿大很快就是加拿大斯坦了。

  • 游客屏蔽

    事情没这么简单,小土豆和阿旬之间的关系,为什么这次以往不太关心政治的莫斯淋投票率达80%?多想想

  • 游客屏蔽

    加拿大今年收1万难民,明年2月收1万5的难民,明年年底收5万的难民,就意味加拿大收 了N 万的潜在恐怖分子,美国能高兴吗?美国把边境一关,加拿大人去美国都要签证的。

  • 游客屏蔽

    说的完全正确,然并卵,因为加东的傻逼自由党太多了,一个个智商和猪差不多

  • 游客屏蔽

    问题是加拿大这次大选, 东部传统就喜欢自由党多一些, 再加上这次人们不选政党政策光选人,加拿大苦日子开始了, 哪天美国看加拿大移民太多太杂乱, 把边境 一卡, 加拿大就彻底完蛋了.

  • 游客屏蔽

    谢谢编辑转发。请大家广为散发,版权所有,侵权不究!田间地垄

  • 游客屏蔽

    小土豆只在意他自己的利益,求他没有用的,他的心里只有难民。

  • 游客屏蔽

    即使是一般穆斯林,他们的信仰和生活方式也是和自由平等的人权概念相悖的。他们的想要令宗教法规凌驾于世俗法规的努力,凸显了他们思想上还停留在腐坏黑暗的宗教独裁社会阶段。如果他们不改变自己,那么他们是无法遵守西方的多民族,多文化融合的社会规则的。

  • 游客屏蔽

    穆斯林没有救的。

  • 游客屏蔽

    Good

  • 游客屏蔽

    穆斯林应该主力把中东和自己国家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和平,最光明,最幸福,最富华的地方,让西方和全世界人们移民,或者向往那里的地方。 通过这样证明伊斯兰教义的光明与正确性。通过自己本身的真理性,完善,与美,的逻辑体系的完整性,一致性,等等的吸引力来取得优势。而不是把强迫,强制性,暴力和恐怖主义手段的传播“圣战”方式到全世界。 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就应该思考为什么?反思自己,改变自己。 如何通过自己的光辉形象来展示“真主”的“仁慈”和“光芒”。因为,你们的“真主”是至仁至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