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4亿私人飞机曝光 比马云的更贵

前瞻网+-

刘强东4亿私人飞机曝光 比马云的更贵

    京东老板刘强东终于正式迎娶了老板娘奶茶妹妹章泽天,虽然未来十年的年薪只有一块钱,手握京东重权的强东哥并不差钱,在曝光豪掷千万为红颜开公司之后,刘强东价值 4 亿的私人飞机曝光,为万柳高端商务飞机,型号 G650,比马云和王健林拥有的座驾 G550 要贵 1 亿,续航里程达到 13000 公里,可以从芝加哥直飞上海而不需要中途降落加油。

  其实刘强东定制私人飞机的事情早在 5 月份就曝光了,在和奶茶妹妹终成眷属之后更显意义不同寻常,传说中的双飞双宿可变成现实。

  刘强东拥有的湾流 G650 为高端型号,而湾流公务机本身就是私人飞机的代名词,也是豪华和性能标志。据《2015 年胡润富豪榜与他们的公务机》显示,百富榜前十名有 5 位共拥有湾流飞机,其中新晋首富李河君拥有两架湾流 G550 公务机、王健林和马云各拥有一架 G550 公务机,何享健则拥有一架 G450 公务机,刘强东的 G650 从型号上就力压其他款。事实上 G650 的价格比 G550 要高出 1 亿元,飞行里程高出 1000 多公里,最高航速 0.925 马赫,能接近音速飞行,是公务机中最快的飞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