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介入温哥华市长婚姻 市长被赶出家门?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晓语:都说“音乐无国界”,其实普罗大众娱乐至死的疯狂精神同样也没有国界。昨天,一则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与中国流行歌手曲婉婷相恋的消息震惊了中加网络。两国的主流媒体,从高大上的人民网、中新网、环球网到同样高大上的加拿大广播公司、加拿大《国家邮报》、卑诗《省报》全都深度开扒,一向辛辣敢言的台湾东森新闻网就表示,曲婉婷2012年认识罗品信,隔年却爆出他离婚的消息,因此有网友质疑,曲婉婷有介入对方婚姻的嫌疑。而新浪的报道也意味深长,该报道称“罗品信和曲婉婷自2012年起已建立关系,但2014年春才与妻子离婚”,被网友称为信息量很大,还有的网友调侃:“曲婉婷,你这是要做邓文迪第二的节奏?”



  罗品信与中国的关系可谓源远流长,他的堂舅公就是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白求恩大夫。而如果恋情属实的话,罗品信这种不远万里、与来自中国的曲婉婷相恋的劲头,似乎也有着一种我们都很熟悉的“国际主义精神”。昨日两人相恋的猛料由加国《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专栏作家布拉(Frances Bula)在她的博客上爆出,她言之凿凿地表示,两人约会的消息系由可靠消息来源透露,且曾向市府多位消息人士求证,均已获得确认。


  截至目前,两位上了头条的当事人都还没有现身。不过温哥华市长办公室周二就以此事属于市长私人生活为由,不愿做出回应。而曲婉婷的助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因曲婉婷现在夏威夷度假,真实情况仍未知,但据其所知二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无论如何,从目前来看,两方都还没有做出完全否定的表示。

 


罗品信与前妻埃米(Amy Robertson)

  随后,不甘寂寞的本地媒体再度开扒,指出去年7月罗品信宣布与妻子埃米(Amy Robertson)分居时,就有传言指他因外遇被妻子逐出家门,住到市中心公寓。但当时恰逢市选,罗品信指这是竞争对手抹黑,分居决定是他与妻子共同作出,过程和平。

 
求售的老屋

   网友的能量非常强大,2013年7月罗品信拥有的一栋位于温西的六房大宅上市求售的消息也被翻出,据悉当时求售的大宅是罗品信家族的拥有的物业,位于第23街和渥街(Oak Street)附近。据房产公司登记的资料显示,这座1912年的旧宅位于温西的道格拉斯公园(Douglas Park)社区,属于高档地段,当时出价195万加元。

  据报道,目前罗品信居住于温西一个柏文单位,而前妻继续住在基斯兰奴(Kitsilano)一幢罗品信与她在2013年所购入的独立屋。


曾经亲密的一家人

  在率先将二人的疑似恋情在媒体上曝光之后,昨日的《省报》(The Province)又再接再厉,指出如果罗品信和曲婉婷真的堕入爱河,种种迹象也显示这是罗品信幕僚过去一年不断撮合的成果。在2012年10月,罗品信开通新浪微博,当时他的幕僚就试图寻觅一些具有微博影响力的人物,而这其中就包括曲婉婷。

  该报透过《资讯自由法》(Access to Information Act),获取的一封电邮显示,在北京一个英文名为乔安娜的黄姓(Joanna Wong)女政治顾问,建议罗品信助手寻求曲婉婷的支持,因为曲婉婷在她个人的社交网路上有50万支持者。


  罗品信助手于2012年10月24日在一封传送给黄姓女子的电邮中写道:“罗品信可能无法在24小时内就获得上千粉丝,但如果有曲婉婷和其他有影响力人物的支持,就能达到一个可观的数量。”

  2013年初,两人之间的“互推”也屡见不鲜,不仅合影在推特上曝光,罗在同年2月也推文感谢曲婉婷出任温哥华旅游大使一职,同年11月罗品信率团访华,曲婉婷是随行一员。


  2014年,曲婉婷在温哥华The Vogue演出,罗品信特地去捧场,还收到了签名专辑的礼物。

  2014年9月19日,罗品信生日,曲婉婷在视频网站献歌,罗品信将视频上传到微博,并说:“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曲婉婷唱歌为我庆祝生日,最好的礼物。”


  最近的一次互动是2014年11月16日,罗品信再次参加市长竞选,曲婉婷先是在微博上发出信息,为他加油,并十分激动地说:“如果这届再次被选(4年),他将成为历史上温哥华连续担任市长最久的人。朋友们都在为他投票加油。还有1个小时10分钟。Good luck Gregor!”随后又兴奋地说:“赢了!温哥华市长竞选,罗品信连续三届市长,成功!”罗品信转发了微博,并说:“谢谢婉婷的支持。”






看看吧,两人的恋情还没有被证实,媒体们却已经兴奋的像是打了鸡血。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11
  • 最新评论
  • 轩辕婉若屏蔽

    戏子和政客 看看就好

  • UBC混日子屏蔽

    曲三姨颧骨可够高的,杀夫不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