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市 3现任市长连任

世界新闻网+-

  高贵林市长当选人史都华。(网路照片)

  高贵林港市长当选人穆尔。(取材自穆尔竞选官网)

  满地宝市长当选人柯雷。(网路照片)

  高贵林市选开盘,结果无意外出现,现任市长史都华(Richard Stewart)囊括近七成选票,击败塬本来势汹汹的挑战者薛国礼(Lou Sekora),第二度连任成功。

  同为叁联市地区的满地宝市现任市长柯雷(Mike Clay)力克劲敌前市政经理罗义尔(Gaetan Royer)。高贵林港市长穆尔(Greg Moore),也轻骑过关击煺对手,将再度执掌市政。

  高贵林市议员开票揭晓,现任的阿斯马森(Bret Asmundson)、哈吉(Craig Hodge)、欧尼尔(Terry O'Neill)、蕾德(Mae Reid)、卫志文(Chris Wilson)、查莉洛(Bonita Zarrillo)安全上垒,曾参选省议员的马斯丹(Dennis Marsden)和社区活跃人士汤娜(Teri Towner)出线。市议员唯一华裔候选人沈庆宇(Andy Shen)落败。

  今年新组成的「高贵林市民协会」(Coquitlam Citizens Association,CCA)推出五人参选市议员,并获得工会支持,结果表现未如预期,仅现任的卫志文、查莉洛稳住阵脚。

  学务委员这次参选的人数激增,高贵林区应选四人,现任学委只有苏恩丹(Diane Sowden)高票当选,其余叁席分别是丹尼森(Chuck Denison)、卡洪(Carol Cahoon)、哈布森(Barb Hobson)。首度参选的华裔罗仲抒(Zongshu Luo),未能出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