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装病偷睡女邻居10年

秀美网+-

  【导读】跟所有女人一样,带着半信半疑打的回家,打开门,走进卧室,那一幕布让我惊呆了,两个人一丝不挂的在那里疯狂的亲吻着,这就是我那性无能的老公。我没有吵,没有闹,只是默默的掉着泪水,扶着墙离开了……

  1999年我们经人介绍,相识、相恋、两年后结为夫妇。

  一切如童话般的美好,赋有有诗意的画面,甜言蜜语将我泡进了蜜灌子。

  好景并不长,婚后不到半年,原一切的美好却化为乌有。他曾经的优点全变成了缺点,他扔下有了身孕的我常在外打牌、喝茶、唱歌……从深夜不归,到干脆不归,我很心痛,从失望到了绝望,我独自一人静悄悄的来到医院,躺在手术台上,将腹中五个多月大的孩子打掉了。

  老公因此变了很多,再也没有深夜不归过,若有应酬一定先打电话向我请假,我们又回到了相恋时的激情,但每天晚上老公只抱着我,亲吻我,从来没有真正的进入过主题了……

  每天,老公谦意的对我说:“老婆,我不行了,怎么办?你会怪我吧!”

  我安慰他说:“不会,只要你一辈子对我好,爱我就足够了,性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的。”

  我们每天都是搂着,抱着入睡,直到天明。

  老公总说:“亲爱的宝贝,你不要担心我们没有小孩,老了会没有人照顾我们?我们做新时代里的丁克一族,过永远的二人世界,等老了,我们有钱还怕找不到人照顾我们吗?我们老了就进敬老院……”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度过了10年,10年后的今天,有人告诉我说,你说你老公性无能,会不会被他骗了呀!别太相信男人的话哟!

  我听后没有理会,我是绝对相信老公的,我们每晚都是相拥而睡,我们彼此都有努力过,但就他却实不行……

  又过了没多久,一个同事兼好友说:“朋友,给你提个醒哟!你家楼上的那个女人离婚这么多年怎么一直没找!还生了个小孩快八岁了,她也是你的朋友吧!不要让这种女人与你老公独处,时间久了会发生感情的。”

  我荒谬的笑了笑说:“别瞎说,一个是我最爱的男人,一个是我的知心好友。”

  一天上午,收到一个莫名其妙的信息:你最的老公与你的知心好友在家偷情,不信回家一看就会明白。

  跟所有女人一样,带着半信半疑打的回家,打开门,走进卧室,那一幕布让我惊呆了,两个人一丝不挂的在那里疯狂的亲吻着,这就是我那性无能的老公。我没有吵,没有闹,只是默默的掉着泪水,扶着墙离开了……

  一个月,我没有出门,没有吃饭,我从70公斤瘦到了50公斤……面对父母,亲友的劝说,我一个字也没有听进,眼前漆黑一团,心里空无一事一人……

  整理好情绪,思绪,日子还是要再过下去的,不为别人,为自己。

  好强的我发誓,在没有他的日子里,我一定要过得比他好,比他幸福,打起精神再活一回。

  我们离婚了,他把家里所有的存款与房子都留给了我,他说他不想离婚,他是真的爱我的。再次听到这些曾让我头脑发热、心跳不止的话时,我感到恶心、想吐。

  有人说,也放是我的那次任性堕胎深深伤害了他,所以他面对我而是真的无能为力,并不是不爱我,而是……

  人就怕做错事,没有后悔药,回头路可走。

  我十年的无性婚姻终于走到了头,我有太多的无奈与心酸……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