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此刻最容易献身

新浪博客+-

  有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吗?心仪已久的她,是否她迟迟不肯献身?是不是你尝试了很多却失败连连?有在追求自己的男生吗?他是不是有意无意地总是试探你的底线?男生女生都要注意了,“献身”与“不献身”,都要注意以下关键时刻噢!

  (1)当女性单独与男性接触时最容易动心。男性应抓住这一时机表示出积极主动性。如果有第三者在场,她们通常会断然拒绝男性,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

  (2)当女性在封闭的空间内呆久以后内心不平衡,易产生心理异常滋生出爱的情感,男性可利用这一心理特点加强求爱攻势。

  (3)当听到男性话语时女性易产生情意。男性对视觉的刺激比较敏感而女性则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在电话中男性亲切温柔富有乐感的话语能更快地打动女性。男性应充分调动自己语言的魅力。

  (4)刚同男性约会完毕的女性身心极不安定还会长久停留在对约会情调的陶醉和期待中,男性可以在约会结束时多利用一下这段时间进一步打动对方。

  (5)当女性处于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中时易动情,因为这种环境没有让她感到厌恶或者不安的干扰因素存在,容易使她全身心放松,从而感情活跃起来。

  (6)女性在听到连续恭维时会容易动心。即使明知男性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 ,时间一长她也会被迷惑,认为男性真心迷上她了。

  (7)女性在不熟悉的陌生环境中情绪容易失控。男性经常改变约会的时间地点方式,使她不断有新奇感。

  (8)女性动感情的步调比男人慢,要在男性长时间的刺激诱导之后并排除外界环境的各种干扰才会充分动情。

  (9)苦苦追求女性的男性突然放弃进攻,此时最易调动女性的好奇和欲望,反而会使她动心。

  (10)人类和动物一样有择强汰弱的本能。女性本能是向往强者,因此当女人认识到对方是真正的强者时就会产生爱意。

  (11)男性真正的爱情是打动女性最有效的武器。当女性确信对方是真心实意地爱她时很容易对男士产生爱心。

  (12)女性在疲劳时较易接受男性的情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