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单身男人长夜漫漫 如何减灭深夜性欲?

星岛日报+-

  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性学专家虽然不会明确建议减欲像减肥一样作为“终身职业”,但亦希望过分沉溺于性事的人们能将自己的“意志力”无限强大起来,应付一个个“孤独难熬的夜晚”。

  方法一:将A片丢掉!

  

虽然A片在许多人的成长历程中,充当了“启蒙老师”的伟大角色,但若要做到“无欲无求”,专家还是建议单身男女应适当远离A片。“避开性刺激环境,转移注意力能加速性欲自然缓解。”医生建议,如果性欲很强,可以采取诸如冲冷水使身体血管收缩等万法来降低性兴奋。

  方法二:克制再克制!

  运用意志的力量可控制自己的性欲,“在有欲念之前,想想后果。但凡有违伦常、危害社会安定的行为都要坚决抵制,要做个有克制的文明人”。

  方法三:要发泄?运动吧!

  欲望突如其来时,“转移”是最好的方法。通过一些剧烈的身体活动,可以把性欲积聚的能量释放出来,来达到缓解性欲的方法。最理想的减压运动有跑步、拳击等。

  方法四:升华

  除了“运动发泄”,专家建议“书呆子”们可以把性欲的强烈能量“升华”到文化学习、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伤等活动中,成为动力更易获得成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