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昔日加拿大留学溺水 救命恩人竟是林志玲

新浪娱乐+-

女星曝昔日加拿大留学溺水 救命恩人竟是林志玲

  郑仲茵曾被林志玲解救

  据台湾媒体报道,常在八点档饰演坏女人的本土剧女星郑仲茵,近来上《综艺大热门》分享高中时期到加拿大留学的经验,她透露刚到国外英文不好,一开始上课自我介绍,难免说得零零落落,没想到竟当场被老师取笑,甚至嘲讽她“So Stupid”,让全场听了相当傻眼,但郑仲茵却不自知遭到歧视,原来她当时连“Stupid”都听不懂,反而被现场来宾亏了一顿。

  另外,郑仲茵还聊到当年差点“客死异乡”,当时她和高中同学、室友一起到公寓楼下的泳池游泳,不会游泳的她,一开始进到泳池还很开心踩得到底,便自个儿放开玩起来,殊不知泳池是阶梯的渐进式变深,她一不小心进到深水区就溺水了,她形容当下脑中已有人生跑马灯出现,双眼也开始发蒙,只能不断喊“救我”,接着就有个人影拉住她脖子,不断安抚她,并把她救上岸。

  最后,郑仲茵才解答救她的人正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引来所有人惊呼不断,郑仲茵接着说“她是我高中同学,也是我室友”,才曝光这段她和林志玲的缘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