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校学历含金量排名!加拿大这6所大学厉害了

温哥华港湾+-

全球高校学历含金量排名!加拿大这6所大学厉害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最新全球高校就业能力排行榜(The Global University Employability Ranking 2017),调查显示,加拿大的高校学历含金量依然稳坐榜单前列,真是厉害了...

  据悉,本次调研采访了全球6000多家公司,在考虑求职者学历方面的想法,主要调查哪所大学的毕业生有更高的就业能力。

  换句话说,也就是全球顶级公司认为哪些学校的学历是进入职场的“敲门金砖”,而榜单共有来自全国33个国家的150所高校上榜。

  那么,在本次榜单中,加拿大又有哪些学校上榜了呢...

  加拿大上榜的学校

  据悉,加拿大此次上榜的学校共有6所,在雇主眼中都拥有极高的声誉,这几所大学培养的学生格外适应雇主的需要,尤其在商业、计算机和工程领域。

全球高校学历含金量排名!加拿大这6所大学厉害了

加拿大高校上榜榜单

  上榜的6所加拿大大学分别是: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学历含金量中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3。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全球排名第18。

  法语教学的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y of Montreal/HEC)全球排名第44。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全球排名第45。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全球排名第74。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全球排名第124。

全球高校学历含金量排名!加拿大这6所大学厉害了

  对此,多伦多大学校长meric gertler表示,我们试图在让学生学习的同时,将重心放在核心能力上,这些努力正在慢慢出现成效。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的编辑Simon Baker也评论说,在加拿大,它们的大学非常强调学生的就业能力与机会,教与学不仅仅在校内,还看到校外的变化及需求。

  而且,加拿大的大学不仅着眼于培养学生撰写简历、应对面试等方面的能力,还有做得很成功的,结合学习与工作的co-op 项目。

  另外,在本次榜单中,中国的高等院校也表现不俗,香港科技大学和北京大学都名列前茅,分别位列全球第12位和第14位。

全球高校学历含金量排名!加拿大这6所大学厉害了

中国高校上榜榜单

  另附:全球高校学生就业能力排名 top 20

全球高校学历含金量排名!加拿大这6所大学厉害了

  不得不说,看了这个,小编是满满的自豪感呀,真是厉害了,要知道,加拿大的大学还是颇有含金量,咱手里攥着的加拿大大学学位老值钱了。

4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些烂学校上完了都找不到工作,又去技术学校回炉终于找到个技术工人的工作。好悲催的加拿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