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资助学生实习 华裔学生受益叫好

加拿大家园+-

加拿大联邦政府资助学生实习 华裔学生受益叫好

  联邦就业及劳工部长哈吉杜与受资助的大学代表合影。

加拿大联邦政府资助学生实习 华裔学生受益叫好

  受资助的滑铁卢大学学生Vincent Young,对于毕业後找到专业工作充满信心。

加拿大联邦政府资助学生实习 华裔学生受益叫好

联邦就业及劳工部长哈吉杜宣布资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计划。

  联邦政府昨日拨款7300万元为大专毕业生就业创造企业实习机会,连带今年预算案公布的2.21亿元,预计在未来5年内,全国6万名专上学生将可从中获益。有华裔学生受益於计划,认同政府的拨款帮助。

  在多伦多一间生物技术研发公司实习的滑铁卢大学华裔学生Vincent Young谈到:"我在滑大读的是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专业,这个专业带一年期的co-op(企业实习),为我提供了难得的企业或科研单位实习机会。我现在实习的这家生物医疗研发企业非常切合我的专业,举个例子,我参与了企业正在研发的一款最先进的医疗临@产品设计开发项目,这不仅使我在实践中检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积累了我的专业工作经验。通过实习,我对自己未来就业充满信心,我已经有了职业计划,大学毕业後将作一名从事医疗产品设计的工程师。"

  Vincent Young受益於联邦政府新近实施的"学生带薪工作实习项目"(Student Work-Integrated Learning Program)。

  联邦就业及劳工部长哈吉杜(Patricia Hajdu) 昨天在多伦多市中心Vincent Young实习的一间生物技术研发公司宣布,联邦政府将投放7300万元设立"学生带薪工作实习项目"(Student Work-Integrated Learning Program),项目计划在未来四年内为1万名高校学生提供职场工作实习机会。

  同时,在2017-2018年度联邦预算案中,政府计划未来五年内拨款2.21亿元给非营利组织Mitacs,後者每年将为1万名专上学生提供工作实习机会。两项拨款加在一起,未来5年内将为6万名专上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

  联邦国会秘书、多伦多士巴丹拿-约克堡(Spadina-Fort York)选区国会议员魏德方(Adam Vaughan)也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vccvcxv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