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8快速通道将保持量大分低

约克论坛+-

好消息!2018快速通道将保持量大分低

  8月22日的移民部快速通道抽选共发出有3750份邀请,上线分为440分,是2018年度上线分的最低水平。截至至22日,2018年共有三次抽选分数均为440分,而22日的抽选结果,无论是分数还是邀请总量,均与两星期前的抽选持平。

  快速通道系统主要用于三个联邦移民类别的候选人档案管理 – 加拿大经验类别,联邦技术类及联邦技工类别。

  综合排名系统(Comprehensive Ranking System, CRS)对申请人进行打分排名,根据得分从高至低,定期向系统内的候选人发出ITA (Invitation to Apply,邀请申请)。

  2018年2月21日11点28分03为该次抽选使用的决选日期,意味着所有在此时间前在已在系统中建档的且获得至少440分的候选人将在该轮全部获得ITA。

  加拿大移民部自6月13日的抽选以来,每轮的ITA总量均保持在3750份,加上抽选周期固定在约每两周,故此可能使上线分达到440分这一较低的水平。

好消息!2018快速通道将保持量大分低

  注:5月30日的选为指定移民类别抽选

  快速通道内的候选人可以通过数种方法提高自己的分数,例如取得省提名(有600分加分)。在2018年,快速通道关联的省提名项目可以说是非常热门。

  IRCC在2018年至今共抽选了17次,发出了共54700份ITA,较2017年头17次抽选发出的54487份ITA多。但应该注意的是,与去年同期比较,截止至2017年8月IRCC共发出了60742份ITA,比今年多出6042份ITA。

  2017年共发出85023份ITA,超过了2015及2016年发出ITA总和的一倍。考虑到加拿大2018及2019年的配额目标,预计2018年 全年ITA总量应能超过2017年的水平。

好消息!2018快速通道将保持量大分低

  下方假设例子描述了月22日获得ITA的候选人:

  小王和小李是一对夫妇,两人各有本科学位,并工作了8年。小王是金融机构的研究员,而小李则是教师。他们各自的雅思分数每项均达8分。小王今年34岁,小李今年29岁。两人从未在加拿大工作或学习。因为小李较为年轻,能获得更高分数,于是两人以小李为主申请人进入申请池。他们的分数为440分,足以在近期的快速通道中选中。

  一位于蒙特利尔的加拿大移民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David Cohen说到“CRS上线分持续保持低水平的原因是自6月以来的较大量抽选。未到年底,情况依然会有所变化。从2018和2019年较大配额出发,估计在快速通道在秋季会继续保持活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