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缅省快速通道移民最低分数降至519分

加拿大商报+-

好消息!缅省快速通道移民最低分数降至519分

  在7月6日从移民申请人才库中挑选申请人时,缅尼吐巴省(Manitoba)将快速通道移民(ExpressEntry)的最低分数降低。

  新的最低分数为519分,这比3月13日的最低分545分要低26分。缅尼吐巴省的表达移民意愿(EOI)系统有一个独特的评分系统,对申请者在满分1,000分中做出评分。这一评分系统与快速移民的全面评分系统(CRS)不同,那一评分系统的满分是1,200分。

  快速通道移民系统管理联邦政府三个经济类移民类别:联邦技术移民(FederalSkilled Worker Class)、联邦技工移民(Federal Skilled TradesClass)和加拿大经验类(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

  在7月6日的挑选工作之中,有202名快速通道移民的申请人收到了通知提出申请(LAA)信件,参加省提名移民申请,这是缅省在1月份开始推出与快速通道移民有关的省提名移民项目以来,第六次挑选申请人。

  缅省省提名移民计划说,获得LAA的快速通道移民申请人拥有有效快速移民ID和求职者验证码的人,他们也有缅省急需职业名单上的相关职业六个月以上工作经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