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被指不欢迎移民 福特阵营急忙澄清

加国无忧+-

言论被指不欢迎移民 福特阵营急忙澄清

  安省省选的竞选进入白热化,昨天保守党领袖道格福特针对就业及福利问题发表言论,被自由党和新民主党攻击,指其言论令人产生不欢迎新移民的感觉,福特阵营今天澄清说,福特一向支持新移民,而不像另外两大政党领袖所指的排斥外来移民又说福特对移民一直持开放态度,通过引入新移民试验计划,解决省内北部地区因人口减少而导致的人力短缺问题。

  安省三大政党领袖今天继续为6月7日举行的省选拉票, 支持度领先的进步保守党, 党魁道格福特今天分别在多伦多及Caledon地区出席活动, 承诺会为低收入的年长省民提供更完善的牙齿护理服务。争取连任的自由党党魁韦恩就到多伦多及Hastings地区拉票及跟选民见面, 说会改善省内精神健康护理; 至于近日支持度持续上升的新民主党, 党魁霍沃斯分别到Sudbury, Orillia及巴里市拉票, 强调胜选之后, 把电费减低3成。

  福特在北部的三党领袖辩论中说,他是一个相当慷慨的人。但是,他首先要照顾的是自己人(I am taking care of our own first),并会想尽办法、用尽所有资源渠道,去照顾好自己人。在自己人无法填补职位之后,才会让其他人染指空缺职位。

  福特此番言论遭到自由党和新民主党的猛烈攻击,自由党称,这说明福特只会为自己争取利益、为他的保守党争取利益、为依附保守党的人、公司企业争取利益。他如果做省长,是不会关心普罗大众的死活。普罗大众得自求多福,求神保佑。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贼喊捉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