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裔国会女议员宣布竞选 温哥华市长

加拿大家园+-

前华裔国会女议员宣布竞选 温哥华市长

前华裔国会女议员宣布竞选 温哥华市长

  在中国农历新年迈入初五(20日),在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早前宣佈不再角逐市长一职之际,温哥华市2位华洋候选人分别:前保守党国会议员杨萧慧仪(图),及温市无党派协会(NPA)市议员贝廉立(Hector Bremner,图),正式宣佈角逐温哥华市长一职,他们将首先角逐党内的提名。

  前保守党国会议员杨萧慧仪将于3月8日(星期四),在华埠举行筹款宴造势;其次,她在宣传单张上表明"杨萧慧仪竞选市长"。同时,她说温哥华市在过去10年间交通挤塞、房屋不可负担、鸦片类药物致死数量不断上升等情形。强调是时候需要改变了。另外,亦强调自己是一名可以团结各派的"独特领导者"。

  杨萧慧仪曾于2011年至2015年期间,成为温哥华南区保守党国会议员;但于上届的联邦选举中争取连任失败。而今次是捲土重来,争取卑诗省最大城市的市长职位。

  另外,温市无党派协会(NPA)市议员贝廉立(Hector Bremner),他在个人脸书网页中发表简短声明,表示将角逐党内的提名,希望代表无党派协会角逐温市市长一职。

  贝廉立表示争取角逐市长一职,得到妻子与两名小孩的支持;此外,他认为温市面临多种挑战,如房屋建筑密度、相关的房屋土地等简化建筑审批程序等。

  贝廉立在去年10月的温市补选中,以27.83%得票率胜出。而今他宣佈角逐温市市长一职,表明了他将向政坛更高方向发展。

  温哥华新一届市选,将于今年10月20日举行。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不要只是批评,说说自己的政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