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人赴美看子遭枪杀 倒垃圾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伽综合报道:纽约恐袭、拉斯维加斯的屠杀.....可能会让你觉得美国虽然安全问题突出,但似乎离我们还是有些遥远,只要我们不去人多聚众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危险了。但如今一位华人老人的身亡,让我们顿感恐惧,原来子弹会这样毫无防备的落在我们自家门口!

       一名74岁中国老人赴美国国田纳西州探望定居在那里的儿子,本来想着全家团圆乐呵一段时间,熟不知上周四(9日)他在出门取回垃圾桶时,突然遭人枪杀,当场死亡!

中国老人赴美看子遭枪杀 倒垃圾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王如新(Ruxin Wang,音译)和儿子

  据当地媒体WKRN网站报道,警方称当天下午4点左右,王如新(Ruxin Wang,音译)死于纳什维尔巿克莱伯恩大街(Claiborne Street)的家门口。当时王如新正步行走出自家居所取回垃圾桶。“

       王如新的儿子家是一栋独立屋,这个社区的住户于每周固定时间将垃圾箱推到门前,由垃圾车收集后,住户再把自己家的垃圾箱收回,个星期四,王如新(RuxinWang)和往常一样,和家人吃完午饭后,不慌不忙的遛出门,打算取回垃圾桶。但不同寻常的是,这一次妻子再也没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和敲门声,而是两声惊魂的枪响!

       枪响之后,妻子于是急忙走到街上寻找丈夫,结果竟然发现他躺卧在寓所对面街道,没有呼吸,一动不动,身体周围一滩血迹。

中国老人赴美看子遭枪杀 倒垃圾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当地报道截图

  接受媒体采访时,死者的儿子王云(音译)几近昏厥,极其悲痛,失声痛哭,他说几天来自己跟母亲在晚上根本无法入睡,身心备受煎熬,“几天前,我看到发生在拉斯维加斯的枪杀惨案,还有之前奥兰多的枪击事件,你会觉得离你很远,但事实并非如此,我无法想象这会发生在我的家庭,但它就是发生了。”他说,自己的父亲是一位非常善良而富有同情心的老人,“如果杀他的那些人是想要钱,我爸爸一定会给他们的。”妻子也表示自己的丈夫为人亲切,从不会与人争执。因而警方也判断,随机杀人的可能性很大!

       据了解,王如新退休前在北京教育部任职,退休后老两口非常思念儿子,在今年9月和妻子来到美国儿子家,平时会在儿子家的社区附近骑自行车,“他们来看我,我是想让他们享受退休生活,带他们去世界各地旅行,我从没想到过这一切会这样结束。”他说,当他得知父亲被杀,很想哭,但却没有眼泪,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中国老人赴美看子遭枪杀 倒垃圾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凶手为非裔团伙

       老人今年74岁,他所居住的区域黑人比例占91%,事发区域的很多网友认为这样的地区本身就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邻居称,得知王如新被枪杀感到很震惊也很悲痛。“我想这发生的一切说明青年团伙的暴力活动非常严重。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学校就在附近。”

      一名邻居称事发后曾尝试协助当时一息尚存的王如新,在帮助家属联系急救的时候,曾看到8至9名穿黑色连帽卫衣的青少年逃离现场,王如新送院后证实不治。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作案凶徒身份暂时未知,警方正全力追缉凶徒。

中国老人赴美看子遭枪杀 倒垃圾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据报道,身在美国的华人朋友们,最重要的是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范,减少危险发生的可能。

中国老人赴美看子遭枪杀 倒垃圾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案发地点

  一位很好的父亲

  王云说,这样的事情必须提起大家重视,人与人之间应该和平并且彼此关心照顾,发生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任何的意义,而且让人伤心至极,“昨晚我和妈妈彼此握着手,一宿没睡,聊着爸爸生前所做的事情,他是一个家庭永远第一的好爸爸。”一想到这慈祥的老父亲已经再也回不来他们身边,就觉得特别绝望,他们现在所指望的,就是尽早将犯人抓到,避免遗憾再次发生。

  而更令人唏嘘的是,就在事发当天,在距离案发仅3miles(英里)处还发生了另一场命案!一位年近20岁的青年也同样倒在在了枪口下,竟然是在自家公寓里,遭到朋友的枪杀!

  而这已经是最近第4起枪击命案,另外两起分别是深夜加油站与住宅区的通报案件。请住在附近的华人多加留意自身安全。

  这次恶性事件,再次给我们所有身在海外的华人敲响了警钟!大家切记小心、小心、再小心,因为出门倒垃圾都可能是一场生命的赌博。

1
  • 最新评论
  • thetruth111屏蔽

    Deep South 的这些州不能住。我宁可生活在中国最穷的地方,也不要生活在美国Deep South 的这些州

  • 游客屏蔽

    怎么推特上说是儿子串联母亲杀的!说隔壁老王的孩子被老头发现了。如果是非移所杀,以后再不看中文推特了。

  • 游客屏蔽

    普列汉诺夫说:法国雅各宾zhengfu垮台,是因为砍的脑袋太多了。而列宁则严肃反驳:不对,是因为砍的脑袋太少了。结果列宁说到做到,苏联成立第一个月,杀人就超过10万,而俄国帝政时代罗曼诺夫王朝,80年间也只不过杀了894人……而很显然,身为列宁的继承者,斯大林远比列宁更加残暴和嗜杀。

  • 游客屏蔽

    非裔91%? 这地方安全的概率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