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第二轮父母团聚抽签获3500名额

约克论坛+-

  16日,联邦移民部长赫森Ahmed Hussen在出席宾顿市的一个社区大会时透露,已经于本月6日开始的父母和祖父母家庭团聚移民项目(PGP)的今年第二轮抽签,将有3500个名额,提交移民申请资料的截止日期是今年的12月8日。另外,更换枫叶卡的处理时间也将缩短,从原来的10至18个月缩短至52天,未来的目标是将处理时间加快至14天。

注意!第二轮父母团聚抽签获3500名额

  据了解,在今年第一轮抽签中一部分已被抽中的担保人,仅有6千人提交了担保申请,以致移民部未能完成1万人的移民配额。为了补足配额,联邦移民部已于9月6日开启了第二轮抽签,抽签规则和程序与第一轮一样:

  1、被抽中申请人从2017年9月6日起将陆续获得ITA通知;

  2、ITA处理需要几天时间,所以申请人要小心检查你的邮件,避免错过通知;

  3、仅有第二轮抽签被抽中的申请人才能获得邮件通知;

  4、从9月6日以後,参与第二轮抽签的 申请人可以上网比对他们的申请确认号(Confirmation Number),如果号码出现在被抽中申请人名单号码内,那麽证明你被抽中,反之则没有被抽中;

  5、如果申请人忘记或不能确定他们的确认号(Confirmation Number),或者想检查是否被抽中,也可登陆https://gcs-ssc.cic.gc.ca/pgp/?_ga=2.184222958.936956515.504279842-479166156.1480539933,填写检查表格,移民部在10个工作日给以答覆。

注意!第二轮父母团聚抽签获3500名额

  除了透露第二轮父母团聚移民抽签的具体配额以外,在16日的社区大会上,赫森还陈述了改革移民体系方面的主要政绩:包括缩短入籍申请的审批周期,清理家庭团聚移民申请的积压个案,将更换枫叶卡的处理时间从原先的10至18个月缩短至52天,未来的目标是将处理时间加快至14天。

  以及放宽入籍的居住时间要求和不再褫夺涉及严重罪行双重国籍者的加拿大国籍,不会制造所谓的“二等公民”等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