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琴声书画会 连串活动免费入场

星岛日报+-

墨韵琴声书画会 连串活动免费入场

  图为墨韵琴声书画会董事、与表演嘉宾合照,后排中为安省中国美术会永远荣誉会长简家驎。

  由加拿大墨韵琴声书画会主办集民乐演奏、民歌、画作分享及书画作品展览,同时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别具特色的雅集,日前在安省中国美术会举行。

  墨韵琴声书画会永远名誉会长梁燕萍及会长章逊尧表示,是次雅集安排的节目较新颖,包括琴歌书画,更安排会员讲解作品创作构思,与出席者分享,彼此交流经验,达致以琴歌书画会友。应邀表演嘉宾包括安省中国美术会永远荣誉会长简家驎,破例开“金口”唱歌。此外,该会荣誉会长兼会督梁燕萍献技表演古筝,另有嘉宾表演二胡和口琴。活动上,梁燕萍获好友以篆书书写“燕翔高山逍遥舒适、萍飘流水音韵悠悠”书法赠送。

  另外,加拿大墨韵琴声书画会2017年会员书画联展,将于8月19日至24日假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举行,开幕礼于19日下午2时举行。展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水墨、写意、西画及篆刻等逾80作品,都是会员新作品,展览为市民尤其是书画艺术爱好者,于盛夏提供另类户外艺术活动,免费入场,欢迎市民观赏。

  加拿大墨韵琴声书画会由已故有“孔雀王”美誉的伍彝生老师创立,以推广中华文化艺术为宗旨,欢迎有共同理念的书画界朋友加入,共同推动中国文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