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母女来加寻求庇护两年 多次申诉仍被遣返

加国无忧+-

  Ariunaa Demberel带着她的女儿在2014年7月时以受到前夫虐待为由,来到加拿大寻求庇护并申请难民。来到加拿大后,她同时打三份工,并在卡尔加里的食物银行做志愿者。她的女儿在Western Canada High School高中念12年级。

蒙古国母女来加寻求庇护两年 多次申诉仍被遣返

  在难民申请诉讼中,Demberel聘请了一名律师,但因为缺乏证据,输掉了申诉及法院复核。

  后来Demberel写了封电子邮件给现任的移民部长麦家廉。她在信中写道,自己和女儿在加拿大生活的每一天都非常感恩。她说,“我想要成为良好公民来回馈加拿大,因为从蒙古国来这里以后,我们被从以往遭受的‘地狱’处境中拯救了出来。如果我们有机会能留下来,继续在这个美好的国家生活,我们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令加拿大骄傲的公民。加拿大拯救了我们,并在过去两年内给予了我们自由。”

  同时,Demberel也在今年四月时申请了人道主义的酌情复核,希望能被额外批准留下。但九月时,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她安排了一次面谈,随后就告诉她,她和女儿将会被遣返。

  这对母女俩被勒令在26日早上7点离开卡尔加里。

  Demberel还曾试过希望延缓遣返六个月,让她的女儿继续在这里念书,完成高中学业。但法官25日表示,这对母女在返回原来的国家后,并不会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害,因此拒绝了她的申请。

10
  • 最新评论
  • tide屏蔽

    就像把我的亲人遣返一样的骨肉分离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