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华人移民加拿大最好的时机来了!

温哥华港湾+-

7月1日起,华人移民加拿大最好的时机来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加拿大枫叶卡每5年须续领1次,持证者续领时须在5年内在加国住满至少2年。据明报报道,由于很多移民误解居加期的计算方法,导致因没有效枫叶卡而无法进入加拿大,并失去永久居民资格,估计这类移民人数每年多达5,000至6,000人。移民监做的很辛苦,现在好消息来了!

  备受诟病的加拿大移民入籍C-24法案将下台,备受瞩目的C-6新法案即将隆重登台。加拿大移民部提出了新的入籍法案(C-6),该政策将于7月1日施行。

7月1日起,华人移民加拿大最好的时机来了!

  这份新的入籍政策提案包括:

  1.申请入籍的居住时间由现在的6年住4年,变成5年住3年;

  2.留学生在读书期间住在加拿大的时间也可以折算进去,以50%作为折算,最多可计算一年;

  3.将入籍英语考试的年龄上限由64岁下降至54岁,所以18-54的申请人才需要接受语言测试。

  新法案降低了居住要求

  原法案C-24要求六年要住满四年(每年居住时间均不少于183天,非永久居民居住时间不计算在内),新法案C-6居住要求改为五年住满三年(取消每年183天居住规定,非永居身份的居住时间可以以一半的折算率算入其中,最长折算不超过一年)。

  业内人士提醒,移民申请者以留学生或者以临时居民身份居留在加拿大的时间也计算在内。

  报税记录改为5年内报3年

  报税记录方面,原法案规定需要过去6年内4年的报税记录。新法案只要提供过去5年内3年的报税记录就可以了。

  申请年龄,原法案是14-64岁,提供英语或者法语成绩参加入籍考试。新法案是18-54岁,提供英语或者法语成绩及参加入籍考试。意向要求从原法案要有意向居住在加拿大,否则公民身份可以被取消,改变为原条例取消(任何加拿大合法公民都有自由迁徙的权利)。

7月1日起,华人移民加拿大最好的时机来了!

  为留学生移民提供了便利

  业内人士分析,对想先留学、后移民的国际留学生来说,新法案也提供了便利。比如留学生在加拿大境内留学两年,其间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也可以50%折算进去,最多折算为一年。

  移民中心认为,执政的自由党为兑现大选期间的承诺,此次改革可谓重大,华人人可以趁着自由党在台实行宽松移民政策的时候,抓紧机会移民。

1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对过去来的移民不公平,

  • 游客屏蔽

    呼呼呼呼呼呼呼悠悠悠悠悠悠

  • 游客屏蔽

    嗯继续骗

  • 游客屏蔽

    自由党快下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