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房屋负担能力现危急 低收入家庭或无家可归

温哥华知道+-

大温哥华地区的负担能力危机以“惊人的速度”涌入郊区,这反之又“扼杀”低收入家庭,并对可能处于无家可归边缘的单亲母亲造成不成比例的影响。 

大温房屋负担能力现危急 低收入家庭或无家可归

这是由一份新报告的结果得来的,这份报告由Union Gospel Mission和UBC社区和区域规划学院的Dr. Penny Gurstein共同撰写的。 

今天发布的报告中,关键点包括: 

温哥华市以外的房屋空置率急剧下降。素里和本拿比曾经是一个可靠的郊区庇护城市,如今正见证着最显著的变化。素里的空置率从2012年的5.7%下降到2017年的接近0%; 

自2014年以来,在BC省的住宅登记册上,大温哥华的家庭数量激增了32%。相比之下,2012年至2016年的增幅为3%; 

如果一个母亲要抚养一个10岁的孩子,而她全职工作的工资仅是最低工资水平,那么在支付基本费用(不包括交通费、服装、口腔保险等)之后,她每个月只剩下4加元; 

61%的住房登记家庭子女是由单亲父母所抚养的,大约87%的家庭是由女性抚养; 

对于在低端市场寻找经济适用房的家庭,特别是那些每月租金低于750加元的家庭来说,几乎没有两卧室单元的空房(0%)。此外,在2012年至2017年间,素里两居室公寓的整体空置率从6.5%降至0.7%,本拿比从2.8%降至0.8%; 

在过去五年中,庇护所的入住率一直超过100%。 

该报告指出,这些结构因素对Jackie Myerion这样的母亲来说尤其不利。 

今年夏天,Myerion被赶出位于素里的地下室套间后,她和她的伴侣以及两个年幼的孩子住在一个公园里,在帐篷里露营整整一个月。 

35岁的她说:“这是毁灭性的,这太可怕了,找到住房真的太不容易了。” 

她35岁的伴侣Jesse说:“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沦落成为那样的人。” 

考虑到这些数据,Gurstein说:“无家可归的人继续增加也就不足为奇了,由于空置率低、房租上涨以及住房不足,这场危机对低收入家庭尤为明显。” 

随着危机的蔓延,Union Gospel Mission敦促居民在该地区的市政选举期间“以负担能力和无家可归的标准进行投票”,并启动了一个网站,作为改善该状况的一部分。 

UGM的Jeremy Hunka表示:“这场危机让更多的人无家可归,并且令他们无法改变这种状况。我们不是在告诉人们要如何进行投票。我们是在告诉他们有投票箱这种改善状况的工具,让他们根据他们的想法进行投票。 

他补充说,要更多地关注无家可归这一问题,“因为生命危在旦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