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地产市场放缓 多伦多这些地方却翻倍增长

加国无忧+-

尽管有报道称在过去一年里加拿大房价整体看来有所下降,但是在多伦多这些社区里,一居室的公寓竟然能够翻一倍。

在线地产中介的编辑Penelope Graham表示,该公司分析了公寓增长数据,发现不同社区的增长幅度差别很大。“房地产条件实际上是地方性的,这意味着在邻里范围内,整个城市的负担能力差异很大。”

在全加拿大房价下降的格局下,多伦多到底哪里的房价有增无减呢?对于一居室公寓,增长最大的要属这两个社区了:

1. 太古广场旁边的L'Amoreus社区。

2. Corinthian-靠近Victoria Park Ave.和Finch Ave. East地区。

2017年统计,这些地区的一居室公寓平均价格为$187,000,但2018年上涨到$268,400。

第二增长迅速的地区是多伦多森林山(Forest Hill)和多伦多中城区(Midtown Toronto),增长为45个百分点。2017年一居室平均房价为$342,923,到2018年的$496,222。

相反,在希腊城(Greektown),河谷镇(Riverdale)和里塞区(Leaside)这些社区的公寓价格呈下降趋势。

多伦多房地产经纪人Pierre Carapetian表示,这些数字并不让他感到意外。“在多伦多市中心,公寓市场一直蓬勃发展,都是两位数的增长率。不少人赚的盆满钵满,投资人的买入也很迅速。”

Pierre每半年为投资人提供资产价值报告,而每六个月都能看到价值的增长。

多伦多增长如此迅速,购买公寓是很好的选择。“需求如此之大却不能被满足,这也是房价增长迅速的原因。”

经纪人强调大家在买卖房屋时多查看该社区的统计数据,而不是依靠全国统计数据来做判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