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房价动荡的一年 多伦多房屋市场销售回暖

约克论坛+-

  多伦多的住房市场在8月份保持稳定,在销售额增加的情况下,房屋出售价格几乎没有变化,在动荡的一年后开始趋于稳定。

  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 TREB)周四公布,8月份住房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5%,达到6,839间。在经季节调整的基础上,较7月份增长2%。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4.7%,升至765,270元,但基准价格(衡量典型房屋价值)从7月份下跌0.5%至764,800元。

  在政府出台和实施各项法规以控制价格后,加拿大最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稳定下滑。去年四月,在开始征收外国买家税之后,房屋的销售量 开始下滑,但在过去几个月已经基本恢复 。

告别房价动荡的一年 多伦多房屋市场销售回暖

  “由于安大略省公平住房计划(Ontario Fair Housing Plan)和新的抵押贷款政策的实施,许多本已打消买房计划的购房者又重新寻找房屋,并且交易量比去年更多,”房产委员会主席Garry Bhaura在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8月份独立屋的销售落后于其他类型住房,基准价格较一年前下降1.9%至914,900元。与此同时,共管公寓带动却在带动市场价格的上涨,从去年8月上涨9.9%至505,500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