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无佣金地产经纪公司进军加拿大市场

加国无忧+-

英国无佣金地产经纪公司进军加拿大市场

  英国无佣金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Purplebricks PLC扩展到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正以5100万元收购类似的免佣金在线房地产经纪人网站Dupropio / ComFree Network(DPCF)。

  Purplebricks和DPCF并不按房屋最终销售价格收取佣金,而是前期向卖家收取固定费用。DPCF的加拿大英语卖家用户只需预付599元,魁北克的服务套餐价格从699元到1099元不等。

  DPCF表示,2017年其在加拿大有39,000家挂牌客户,年收入为4560万元,而Purplebricks的收购声明则表示称该公司已占据魁北克房地产市场20%的份额。安大略省份额较小占2%,加西占2.3%。

  黄页(Yellow Pages)在2015年以5000万元的价格收购了DPCF,当时该公司报告2014年的收入为4000万元。

  随着黄页公司的印刷品发布挂牌信息的业务下滑和数字化服务增长停滞不前,黄页公司一直处于挣扎求生的状态。 在2018年1月,黄页削减了500个工作岗位,约占当时劳动力的18%。

  DPCF首席执行官马克·多迪尔(Marco Dodier)是一名加拿大创业老手,他在2009年走马上任,他的管理团队有意在并购后继续留任。为推动公司的扩张,将投入约1500万元。

  3月份,当德国媒体巨头Axel Springer收购其11.5%的股份时,Purplebricks筹到1.77亿美元,最近扩展到澳大利亚和美国。该公司表示,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为8100万元,其市值约为16亿元。

  最近几个月,Purplebricks与分析人士有争论,分析人士认为其夸大了最终在平台上销售房屋的百分比。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JJ哭晕在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