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环境差加息进度打乱 房贷浮息下调抢客

明报+-

经济环境差加息进度打乱 房贷浮息下调抢客

  综合房贷业人士意见,经济不明朗因素增加,可能打乱加拿大加息步伐,因此间接随隔夜利率上落的房贷浮动利率预期短期平稳。

  近期经济环境出现变化。加拿大按揭专业人员会(Mortgage Professionals Canada)首席经济师邓宁(Will Dunning)表示,酝酿中的贸易战、过去半年加拿大就业增长的停滞不前,以及楼市交投的急速放缓,应会令到加拿大中央银行在未来数月不会加息。

  这名专家在利率资讯网站RateSupermarket的按揭利率展望中发表评论称,以中央银行基准利率持平及贷款商竞争加剧的情况来说,房贷浮动利率的变动料会轻微。

  该展望小组成员Shawn Stillman亦预期未来数个月房贷浮息维持不变。

  这名房贷经纪指出,较早前市场预期央行将于7月加息,但由于美国已决定向加拿大的钢材铝材征收关税,看来今年只会再加一次息。

  事实上,市场近期掀起浮息房贷抢客战。他表示,各主要银大已调低房贷的浮息利率,以最优惠利率减1厘或以上的折扣争客,吸引很多人选择浮息房贷产品。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妈的,该死的黑心地产广告。告诉你这个王八蛋,央行本周加息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