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房产报告出炉!房市回暖 销量/售价双提升

约克论坛+-

6月房产报告出炉!房市回暖 销量/售价双提升

  周四,TREB公布了最新的房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今年6月份GTA的房屋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较今年5月份增加了17.6%。

  今年5月份,GTA房市呈现惨淡景象,较去年同期房屋销售量下降了足足有22.2%,正如TREB所说,显示出买方对各种影响市场的政策变化的反应的一个持续的趋势。

  但是到了6月份,房屋销售量为8,082套,平均售价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为$807,871。其中,独立屋销售量占比较重,交易量为3,589套,平均售价为$1,033,574;另有2,234套condo出售,平均售价为$561,097。从地区来讲,多伦多市区内的房屋销售量为3,096,平均售价为$870,559;剩下的4,986套房屋出售地则为GTA其它地区,平均售价为$768,945。

  TREB主席Garry Bhaura表示,与去年相比,随着新上市房屋数量的下降,房地产市场状况似乎正在收紧。与此同时,购房者开始重返市场,销售额较去年的低点有所上升。

  TREB市场分析师Jason Mercer则表示,尽管在接下来一年内,房屋供给问题仍然存在,但是房屋销售量可能会有所上升,这表明,买家之间的竞争可能会加剧,从而给房价带来更大的上行压力。

  最后,Bhaura称房地产协会将会与新政府展开合作,确保房屋所有权和可负担性成为我们的重中之重。鉴于此,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就是确保不会对购房者征收新的市政土地转让税。

5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吹牛。我家的那条小街上十几处的房子出售的牌子都竖了一个月了,房子都没有卖出去

  • 游客屏蔽

    约克论坛=JJ论坛,让炒房客们死扛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