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新趋势地产+-

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上周五新趋势地产公司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共同奋斗了一年的地产精英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中的成绩和经验,并对未来做出了规划及展望。而在公司众多的销售成就中,公司三个团队获得大温地区团队销售前十名总统大奖这一成绩尤为亮眼。

  崔长斌(Ken Cui)的团队作为新趋势的领头羊,在过去一年中一鼓作气拿下了总计4.4亿的销售业绩,在大温地区独领风骚,获得了团队销售榜首宝座。在谈到获得大温团队销量第一名这项成就时,崔长斌(Ken Cui)保持了一贯的谦逊态度。

  崔长斌(Ken Cui)说:“我们这个市场很大,能人也很多,有水平的经纪比比皆是。我工作的时候也并没有想过一定要在业绩上超越谁,我和我的团队只是做好自己。”

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Ken Cui 团队 合照

  作为大温地产界笑傲江湖的谈判专家,崔长斌(Ken Cui)在谈到成功经验的时候却并没有将功劳揽到自己身上。他认为,团队成功的秘诀来自两个方面:首先,新趋势公司平台和后台辅助机制为团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除了业务上的支持,新趋势一直保持积极、正面的公司文化,这让团队外出打拼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公司良好的形象也在目前纷乱的市场中,为经纪们争取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在这个基础上,崔长斌(Ken Cui)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吃苦耐劳,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最终才创造了今天这样的优异成绩。

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Ken Cui 团队教学会议

  崔长斌(Ken Cui)团队成员来自各种不同的背景、不同的领域,但正是这样多元化的一个团队,大家在一个共同的心志下组合在一起,最终才使梦想变成现实。崔长斌(Ken Cui)表示,他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继续带领这群可爱的人,继续和公司所有的兄弟姐妹团队一起创造辉煌。

  对于接下来一年,崔长斌(Ken Cui)表示,他们的团队目前最重要的是沉下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不骄不躁、踏踏实实地努力工作。当前的市场仍然存在很多大环境上的挑战,其中很多是我们很难去改变的。越是在这种环境下,越应该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崔长斌(Ken Cui)团队中,目前已经成长出多名新的团队队长。另外还有很多拥有队长级实力,但仍然愿意在崔长斌(Ken Cui)带领下一起奋斗的精英。拥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队员,是一位队长最大的幸福。他希望更多成员加入新趋势大家庭,加入团队。正如Ken Cui团队在新趋势年会中合作献唱的歌词中那样:“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

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Ken Cui 团队 聚会合照

  Ken Cui 团队 

  *2017年大温地产局排名第一团队

  *2017 REBGV #1 TEAM (KEN CUI GROUP)

  诚招经纪加盟 免台费 管理费 更多咨询

  请致电: 778-823-3666

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大温地产团队销量第一名是怎么做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