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银行预测:今年楼市全面崩盘风险低

明报+-

皇家银行预测:今年楼市全面崩盘风险低

  皇家银行预期,今年楼市受加息影响继续调整,价格升幅放缓许多。

  皇银经济研究部解释,由于利率上升,导致主要市场的紧绷负担能力进一步恶化,最终会抑压买家需求。这间银行在经济及金融市场展望报告中说,预料今年楼市在加息带动之下进入下一阶段的调整。

  过去一年多以来,联邦政府、BC省政府及安省政府相继推出措施,以能令到过热的楼市降温。该银行表示,本国楼市去年中步入持续长久的调整的初步阶段。

  不过,楼市应不会有严重的调整。根据该展望报告,大部分的市场正处于平衡状态,估计这样的情况今年维持,所以2018年楼市全面崩盘的风险偏低。

  根据该银行经济研究部的看法,楼市平衡,继续为屋价提供支持,因此预期今年会再上升,但幅度将会缩细许多。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你也是郭文贵 ---------------------------------- 一切才刚刚开始~_~

  • 游客屏蔽

    楼市下跌周期至少5-6年,崩盘是在周期末尾,大家踩踏出逃抛售,一切才刚刚开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