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海外买家拥有住房不到5%!但这群人确实壕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海外买家拥有住房不到5%!但这群人确实壕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报道:不要再让海外买家背锅了,温哥华的房子,由非加拿大居民拥有的其实只有不到5%,数据来源于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报告。

  这是今天最新公布的数据,与加拿大按揭与房屋项目共同完成,是全国报告的一部分,详细了解了是谁,什么时候,在哪儿买的多少房?

  温哥华的报告显示,非本地居民的买家为4.8%,占总房产值的5.1%。

  并且,根据房产的类型不同,海外买家所占的比例也不同。在温哥华,非本地买家拥有7.9%的公寓。相比而言,非居民拥有的独立屋占3.2%。

  根据大温哥华的不同区域看,温哥华地区的海外买家展7.6%,列治文占7.5%,西温占6.2%。

温哥华海外买家拥有住房不到5%!但这群人确实壕

  非居民所拥有的公寓价格更高

  在温哥华,由非居民所拥有的公寓的平均价格比居民拥有的高30.4%。

  温哥华在非居民所拥有的公寓是全国比率最高的。

  全国由非居民拥有的公寓的平均值在$930,600左右,比居民拥有的高出25.6%。

  所有这些地产形式,包括:独立屋、镇屋、排屋、半独立屋……都是非居民拥有的价格更高,差距最大的就是独立屋。

  非居民拥有的独立屋的平均价格为$230万左右,居民拥有的在$160万左右。

  在温哥华和西温地区这种差异就更明显

  在大温哥华,  非居民所拥有的独立屋平均价格接近$800万,居民所拥有的大约$530万。

  非居民所拥有的独立屋平均大小近4800平方尺,比居民所拥有的大32.2%。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这篇报告是为了构建一个框架,以标示出房屋的数据差。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个数据有些混淆,第一句说的是住房占有率,后面则说的是交易中占的比率,这两个数据是天壤之别,不知道编者到底说的是哪个

  • 游客屏蔽

    海外炒家早转到公寓楼花了

  • 游客屏蔽

    唉,再怎么争吵也无意义。房价就是涨涨涨,所有政府做的都是作秀和敛财。信政府的人问问自己除了抱怨还得到什么了。政府哪都一个德行。要学会自己思考。

  • 游客屏蔽

    不只是华人, 是全球性资金, 当然以中国资金为主,只能说明温哥华是个好地方. 当然没有政府不欢迎外资流入,只是如何管理的问题.

  • 游客屏蔽

    新移民炒房多过海外买家!

  • 游客屏蔽

    放屁!大量的留学生炒房,他们却不算外国买家。

  • 游客屏蔽

    华人名字不代表海外买家。周围都是拿了身份的移民。

  • 游客屏蔽

    你要是住在裂痔瘟,100%华人屋主都不奇怪。

  • 游客屏蔽

    骗鬼呢,我入住两个月的康斗楼户主名字百分之八十是华人名字,其中有部分香港人的名字,拼法不同。

  • 游客屏蔽

    同意楼下的部分观点,政府和银行是幕后推手或始作俑者,但不宜称他们为罪魁祸首。他们只是引导了地产价值的合理回归而已。可是他们没有给那些后知后觉的人机会,这些人中依然还有相当一部分还处于木讷状态。下面政府应该做的应该是引导工资普涨来匹配当前的房价,这样的话低端人口才有机会。

  • 游客屏蔽

    人云亦云者甚众,我也震惊一下,许多人真是不会思考呀,或者根本没有思考能力。

  • 游客屏蔽

    他们震惊只能说明他们“二”,不代表他们正确。他们震惊,你也要跟着震惊,只能说明你更 二。

  • 游客屏蔽

    除了海外买家,更多的是海外资金!五年以内的新移民只要出具“海外雇主信”说明收入多少就可以获得低利息贷款,哪个人不会利用这种有利条件炒房?所以罪魁祸首是银行和政府!

  • 游客屏蔽

    数据不可信

  • 游客屏蔽

    为什么翻译过来的中文都特别煞笔,西人所有媒体都震惊5%的外国买家比例,现在都在讨论对外国买家征收什么样的税率,只有中文媒介用只有5%来形容,人家是震惊5%!

  • 游客屏蔽

    那是因为你没有本地客户,有的经纪也只作中国人,但你们代表不了全部。你们只是那一点点而已

  • 游客屏蔽

    我这几年的贷款生意主要就靠海外买家撑的。

  • 游客屏蔽

    明摆着政府忽悠傻逼老百姓,推卸责任。傻逼们就信,怪不了别人,明年还得涨,没办法,市场决定一切,任何政府的硬性规定作用都是暂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