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温哥华港湾+-

  一家地产公司庄重承诺:他们的经纪服务质量有保障;

  新趋势地产创新不断,一年一个新台阶;

  新趋势地产有专门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

  新趋势地产设立专门的Open House质量检查;

  新趋势地产设立专门的服务质量监控部门;

  新趋势地产庄重承诺:找新趋势的经纪为您服务,服务质量有保证!

  2017年12月15日,在位于METROTOWN的新趋势地产本拿比办公室暨楼盘展示厅,新趋势地产服务质量监控发布会暨公司成立两周年庆典温馨举行。各界人士, 来宾,到场出席祝贺。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两年前,新趋势在METROTOWN 的临时办公室诞生;

  一年前,新趋势百余名同仁,在2200呎的温西办公室一起庆祝周岁生日;

  今天,2017年的年末,再回首:

  ★新趋势的累积销售物业金额已经超过30 亿加币;

  ★新趋势的ACTIVE LISTING 始终保持在430左右,人均listing 始终超过2 个,远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

  ★新趋势的楼花部今年已经售出楼花单位超过300套;

  ★新趋势考牌培训中心启动,场场爆满;

  ★新趋势喜获继联想系关注后,投资巨头 IDG 和小米科技继续注资;

  ★新趋势陆续开创了业界几个第一:第一个提出免费家居布置等多项增值服务;第一个为经纪购买扩充医疗保险,解决经纪的后顾之忧;

  ★但新趋势仍就不满足于现状,力图再次提高经纪的服务水平。

  首先,新趋势地产创始人CEO ,彭巍(Wells Peng)先生致辞。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彭巍(Wells Peng)先生致辞

  彭巍(Wells Peng)先生表示:质量监控这个概念,对于任何一个行业都是需要的,对于任何一个平头老百姓都是尽人皆知的,但在地产经纪服务行业却是一个空白,BC省数以万计的传统个体经纪的服务水平只能取决于自己的能力和修养,服务水平自然良莠不齐,有时候甚至取决于经纪的心情,客户也只能祈求自己的运气及判断人的眼光,运气好了,找到一个不错的经纪,运气不好只能自认倒霉,而且服务不像产品,可以退货,服务的过程无法回溯,只能独自承受。确实需要在公司层级对经纪的服务水平进行监控和持续的提高!

  新趋势地产从2016年6月就开始坚持不懈的做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开创了行业的先河,目的也是希望通过客户评价与反馈,持续提高经纪的服务水平,形成闭环和良性循环;另外,新趋势地产从一个月前又开始了OPEN HOUSE检查,再次开创了行业第一,从经纪和客人的反馈来看是积极的,同时公司也正式成立服务质量监控部,后续将会有更多的举措来保证服务质量,目的就是为了让新趋势地产的客户们享受更高水平的服务,让客户放心、称心。 新趋势地产也正式地向公众承诺,找新趋势的经纪为您服务,服务质量有保障!

  随后, BURNABY 贸易局总裁兼CEO Paul Holden致贺词.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BURNABY 贸易局总裁兼CEO Paul Holden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BURNABY 市议员James Wang致贺词.

  庆典中,新趋势地产特别感谢第一批加入新趋势的经纪和平台同事们。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左起:Benson Lee、CEO彭巍(Wells Peng)、Maggie Zhu、Christine Chik、新趋势地产高贵林团队队长Wendy Tan、Maggie Lu、新趋势地产列治文团队队长Sam Chen

  新趋势地产OPEN HOUSE之星:Norman Zhu( morning Yu 团队)Lisa Zhou( Morning Yu 团队)Sophia Chen( Maggie Zhu 团队 )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左起:新趋势地产BURNABY 团队队长 Benson Lee、Lisa Zhou、Norman Zhu、Sophia Chen、Karen

  新趋势地产客户服务满意 “服务大使”。获奖名单:Chelsea Wang - Benson Lee 团队;Michelle Ao - Dennis Wang 团队;Angela Chang- Ken Cui 团队;Will Rao- Ken cui 团队;Johny zhao- Benson lee 团队。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左起:彭巍(Wells Peng)、Angela Chang、Chelsea Wang、Johny Zhao、Dennis Wang、Keran

  最后,本月寿星——新趋势地产温东队长Dennis Wang 与CEO彭巍(Wells Peng)先生一起切蛋糕,共庆新趋势地产公司成立两周年。两易春秋,风华正茂;两载耕耘,硕果累累。祝愿新趋势地产公司在加拿大的地产行业迅速发展,再创伟业!再铸辉煌!

一家地产公司承诺用他们的经纪 服务质量有保障

生日庆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