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报告:大温房价增长2.6% 重现供不应求现象

加拿大都市网+-

地产报告:大温房价增长2.6% 重现供不应求现象

  ■ 大温次季屋价,较去年同季攀升2.6%。资料图片

  亚省楼市渐复苏大多伦多趋“理性”

  根据皇家地产公司(Royal LePage)周四发表的最新房地产报告指出,大温地区今年次季屋价比去年同期微升2.6%,其中兰里、北温、素里及本拿比等地区,更录得较明显升幅(见附表)。分析指,大温及亚省卡加利楼市正在逐渐复苏,而安省大多伦多地区市况则恢复“理性”。

  据最新数据显示,大温房屋今年第二季综合价格(aggregate home price)为1,181,309元,较2016年同季上升了2.6%。

  各类房屋价格,两层独立屋(two-storey)在今年第二季综合价格为1,480,706元,较去年同期下跌了0.5%。单层独立屋(bungalow)综合屋价,比一年前上升5.3%,达1,379,731元。至于柏文单位综合价格,第二季为578,213元,比一年前上升12.4%。

地产报告:大温房价增长2.6% 重现供不应求现象

  据Royal LePage Sterling Realty总经理赖雅尔(Randy Ryalls)分析,大温楼市重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其中柏文类别的需求最为强劲。

  皇家地产预测,大温区在今年下半年屋价,可望继续录得单位数字的升幅。

  大多伦多按年升24%

  同时,随着亚省就业情况逐渐改善,皇家地产报告指出,卡加利第二季综合屋价,较一年前回升4.4%,达472,798元。至于爱民顿则录得3.8%按年升幅。

  另外,大多伦多区在今年次季综合价格为837,232元,比去年同季上涨24%。报告分析,随着安省政府在4月份推出“辣招”,该区楼市正在逐步回复至较合理水平。

5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供不应求,怎么只涨2.6%

  • 游客屏蔽

    good.

  • 游客屏蔽

    都去买蒙特利尔的房了。地产经纪没事了。

  • 游客屏蔽

    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