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银行分析称2018年房价将不会再大幅度上升

FX168+-

皇家银行分析称2018年房价将不会再大幅度上升

  皇家银行(RBC)在7月4日的分析报告指出,加拿大的房主们应该不会再看到房价大幅度增长了。根据该银行的预测,明年的房价将会逐渐趋向平稳。

  较2016年的疯狂相比,预计2018年的房屋交易将会下降9%。当交易数量下跌,房价自然也不会有太大起伏。

  RBC预测2018年加拿大房价上升1.2%,跟2017年的7.8%以及2016年的9.6%截然不同。

  上一次房价变化低于2%是在2009年,当时房价由于全球经济危机小幅下跌。

  而这一次,房市的冷却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地方政府的各项降温政策,如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外国买家税,多地的购买力低下,以及可能的加息等等。

  RBC预测加拿大央行会在2017年年底将趋势增长率从现在的0.5%上调到1%,而到2018年底,利率将会为1.5%。

皇家银行分析称2018年房价将不会再大幅度上升

  安大略省的房主们将会感受到最直接的冲击。2017年该省的房价上升14%,但2018年的预测仅为1%左右。

  BC省同样会向两位数的增长说再见。该省2017年的房价上升预期为2.3%,而2018年为1.5,跟2016年18%的增值完全是两个景象。

  央行的利率不会影响艾伯塔省的复苏,但房价的上升也是会非常缓慢的。

  纽芬兰省可能是唯一会有房价下跌的省份,预测会下跌3.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