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压多伦多房价?两财长一市长下周碰头

RCI+-

如何打压多伦多房价?两财长一市长下周碰头

  下个星期,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比尔·莫尔诺(Bill Morneau)将与安大略省财政部长查尔斯·苏萨(Charles Sousa)、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会面,讨论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价窜升问题。

  联邦财长莫尔诺的办公室表示,会议将于下周二在多伦多举行。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上个星期莫尔诺致信安大略省财政部长查尔斯·苏萨和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要求就多伦多房屋负担能力下降的问题尽快召开一次会议。

  安省财长苏萨已经就冷却大多伦多的房市而提出了一些预想措施,其中包括对外国买家、投机者或空置房屋征税。

  今年3月份,大多伦多地区独立房的平均价格为121万加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3.4%。而在多伦多市,独立房的平均价格达到156万加元,比2016年3月份上涨了3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