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condo租金下降了 你感受到了吗?

约克论坛+-

多伦多condo租金下降了 你感受到了吗?

  多伦多的房地产市场一路高升,买房和租房的价格居高不下导致“无家可归”的人越来越多。前段时间,很多人纷纷表述自己是如何在多伦多“住不起房”。

  然而,根据地产咨询公司Urbanation的最新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多伦多公寓房租有所下降。

  在今年第一季度,公寓每平方英尺的价格是$2.75,比2016年第四季度的$2.80稍有下降。同期,平均房租上涨了8.3%,但是幅度比第四季度11.6%的涨幅有所下降。

  而且,公寓在市场上的待售时间也稍微变长,从第四季度的13天增加到20天。房租实际价格高于起租价的公寓比例也从之前的17%降低到9%。

  根据安省省长韦恩的计划,政府将“很快(very soon)” 会推出变革房产市场的措施,但是具体计划及实施日期暂不清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