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承认不行 移民撑起新屋市场半边天

明报+-

  根据地产顾问公司Altus Group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来自海外的移民是支撑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军。在购买大多伦多地区新建房屋的买家中,移民所佔的比例高达一半。

  统计数据显示,加拿大人的置业率高达约70%,在全球位居前列。

  地产顾问公司Altus Group分管数据解决方案的高级总监Matthew Boukall指出,该公司在今年1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揭示,在大多伦多地区新建的每两栋房屋中,其中的一栋被移民购入。移民的定义是指那些出生地不是加拿大的人士。

  他又指出,加拿大在2011年至2016年期间,将每年吸纳移民人数定在26万人,联邦自由党政府已经宣布将移民吸纳目标提高至每年30万人。

  他说:"事实上,我们的新屋市场的一半是被新移民佔领的。我们将有更多的新移民来到加拿大,给新屋市场带来更好的前景。"

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拿福利吃救济,请问有何理由住豪宅? 那福利吃救济,买了豪宅,凭何经济实力交地税和房屋保养维修? 经纪人的三寸不烂之舌可以歇歇了吧,你们害了多少人,知道吗?让当地诚实纳税的民众买不起房,让新来的人们中圈套,唯一的就是你们这帮人在靠着自由党互相利用输送,得到巨大的好处和收入,搞得大温哥华地区房屋市场一片混乱,到如今民众沸腾的怨声,省自由党都调转腔调,而房屋经纪人还在极力的掩饰真相,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