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房地产2017年卖出开门红 两年上涨62%

加国无忧+-

多伦多房地产2017年卖出开门红 两年上涨62%

  主角是图中右边的这套房子

  看起来今年多伦多的房地产市场应该会红红火火啊,现在有个开门红: Bloor St. 北边Palmerston Ave.上的一套半独立屋以高于2年前购买价格百分之六十二的价格售出。

  这座三居室的半独立屋在本周二以137万5千元的价格售出。而在2014年的时候,它的价格仅仅只有85万1750元,那时候足足要少52万3250元呢!

  中介Bruce Cram说,他的客户买下这套房子之前,前任房主将这座房子认真装修过,很漂亮。

  这套房子也有很多吸引人的自身特质:三个卧室,车库和地下室公寓。

  Seaton Village的Palmerston上面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在这个价格区间,但这么短的时间能赚这么多还是非常少见的。

  Bruce Cram说,这个房屋的销售已经超过了他的预期。而且,由于没有其他选择,比起最初叫价的99万9千元,买家不得不对该房屋多支付40多万元才顺利买到。

  “卖家本来以为要等到春天才能成交。但买家不想等,买家已经准备好了,唯一想等的就是一个合适的机会。”

  "好的社区,房子就是价格高。”

  另外一个在多伦多大学和地铁附近的房子也售出了。本来标价是十一月份的99万9千,前几天以135万5千售出。

  外国买家进军多伦多,由于国际局势不稳,现在越来越多人觉得加拿大是块宝地。在加上其他投资渠道不稳,人们纷纷把眼光转向房地产。

  温哥华的价格以每年百分之二十的速度上涨,直到政府出台措施以后才开始回落。现在多伦多的房价也好像是这个趋势。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