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与住房相关的10种福利 有些你可能闻所未闻

温房网+-

卑诗与住房相关的10种福利 有些你可能闻所未闻

  问这么一个问题:你知道在卑诗省买房有哪些福利吗?请说出三个。很多人也许连一个都说不出,甚至还会反问:对海外买家的限制一个接一个,都苦海无边了还有什么福利?

  其实,买房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一毛不拔”,有这么一些福利你是可以享受到的。并且其中的一些很多人之前都有听说,或是有被律师告知过。

  1.New House Rebate (HST)

  在卑诗省购买新房或者翻修力度大的房子,如果房价小于$850,000 购买者可以申请HST退税 = 房价×7%×71.43%。退税额最多不超过$42,500。若房价等于或大于$850,000退税额度一律为$42,500。

卑诗与住房相关的10种福利 有些你可能闻所未闻

  详情可以登录CRA官网

  2. GST Rebate on New Homes

  购买新房,如果房价低于$350,000购房者可以申请HST联邦税部分(5% GST)的退税。这一项退税最多是GST的36%,最多不超过$6,300。若房价介于$350,000和$450,000之间,可以申请部分退税。

  详情请查阅www.cra.gc.ca,进入“RC4028” 1800-959-8287

  3. BC New Rental Housing Rebate ( HST)

  若是购买新房以出租为目的,依然可以申请HST退税=房价×7%×71.43%。退税最多不超过$42,500。

  4. BC Home Owner Grant

  政府估价低于$1,285,000的房子,可以减免部分地税。比如,在部分地区自住房地税可以减去500-600元;年龄大于65岁的伤残军人可以再减去300元左右。

  详情可查询: www.rev.gov.bc.ca/hog or 致电市政办公室

  5. 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CMHC) Residential Rehabilitation Assistance Program( RRAP) Grants

  这是联邦政府提供给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用于对房屋进行必要的维修。包括供暖、房屋结构、水电系统、防火设施。可以申请的人群:老人、残疾人、出租房房东。

  6. Home Adaptations for Independence ( HAFI)

  符合条件的低收入老人、残疾人以及房东,可申请不超过$20,000的经费用于房屋无障碍设施(轮椅过道等)和安全设施的改造。

  详情可查询www.bchousing.org/Options/Home_Renovations 或者致电1800-407-7757

  7. Energy Saving Mortgages

  如果房子是高能效的,一些银行会提供一系列的贷款品种。例如,如果一个房主在收到“RBC 节能贷款”90天内,通过能效评估,RBC会给该屋主的账户里奖励$300块。

  8. LiveSmart BC: Efficiency Incentive Program

  省政府、FortisBC和BC Hydro联合推出的一个计划,现金奖励屋主购买高效能产品用于更换供暖设备、泵、灶、隔热材料、窗户、门、天窗等等。这个计划同时还提供$150能效评估费的补贴,直接给服务提供商。

  详情请参阅 www.livesmartbc.ca/rebates 或致电1866-430-8765

  9. BC Hydro Appliance Rebates

  购买有“ENERGY STAR”的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冰柜,BC Hydro会给购买者现金奖励。只需在购买90天内,把申请表填好,附上发票复印件寄出便可。

  详情请参阅www.bchydro.com/rebates_savings/appliance_rebates.html 或致电1800-224-9376

  10. Local Government Water Conservation Incentives

  您所在的城市市政厅可能会补贴安装节水设施的居民。例如,高桂林补助$100,北温、西温补助$50给予安装节水马桶的居民。请登录您所在的市政厅网站,进入“toilet rebate”查看是否有该项津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