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温哥华港湾+-

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Imperial Metrotown项目即将于2016年秋季盛大推出,位于大温地区中心地带的黄金地理位置Metrotown,宜居宜业,宜娱宜游。此处毗邻大温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Metropolis,更是本拿比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有千禧线和博览线两条天车线及大量公交穿梭巴士。教育资源丰富,公共设施完善,社区发展成熟,城市绿地占有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在寸土寸金的Metrotown,待您慧眼识“楼”,先下手为强!(点击注册登记

  楼盘简介

  该项目包括一座26层的精装高层公寓及限量版联排屋,合计169个酒店式管理公寓单位。具有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房型可选,有三部电梯运营输送。公寓可俯瞰大温,欣赏日出日落和落基山脉,窗景美轮美奂,如诗如画。所有单位均为包含空调设备的精致装潢装修,所有住户更可享受各种齐全设施和礼宾服务,包括健身中心、休息室、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24小时安保系统等等,为您创建完美居所。

  地理位置

  楼盘位于大温最著名的四个市镇中心之一Metrotown,近年来该区域蓬勃发展,已成为集高密度住宅区、商业区、休闲设施、绿化公园、交通运输系统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社区。周边各国食肆林立,荟萃中外各色美食和南北各系风味餐厅,还有大到银行(加拿大四大银行)、超市(大统华、Superstore、Save on food等)、电影院,华人集市(丽晶广场),小到美甲、理发、配钥匙等各类生活所需商店,几乎涵盖了所有便民服务和生活保障。

  此处最出名的就是Metropolis购物中心,它不仅是加西第二大购物中心,也是大温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拥有超过450家商店,包括品牌零售店、大型超市、餐厅、咖啡馆、电影院和酒店等,是休闲、娱乐的不二选择。

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周边配套

  除了小区自带的健身中心和桑拿蒸汽浴室外,周边公共设施的投入力度极大,步行可达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图书馆,以及Bonsor社区活动中心等便民场所。中央公园野趣盎然,松鼠常在森林走道出没,鸭子和天鹅在湖边嬉戏休憩,园内还有网球场、小型高尔夫球场和史旺格球场等,是亲近自然,洗涤心灵的好去处。

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图书馆已成为本地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还经常举办讲座和兴趣活动等,是充实自我的黄金之屋。

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Borsor社区活动中心有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室、瑜伽课程等系列休闲健身设施,是减肥瘦身、强身健体人士的养生宝地。

  教育资源

  优质的教育资源是物业保值增值的重要因素,更是您置业投资的首要考量。距离该楼盘最近的小学是Marlborough(评分7.3)和Nelson(评分7.2)小学,漫步3分钟即达,该地区最好的是Corpus Christi(评分9.9)小学,仅需驱车8分钟。距离最近的中学是Windsor(评分7.1)和Deer Lake Sda中学(尚未评分),步行23分钟或开车2分钟即达,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社区顶尖的学校之一。

  交通设施

  楼盘位于本拿比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毗邻本拿比交通主干道Kingsway及1号公路,可谓四通八达,公共交通有大量穿梭巴士,以及横跨大温的千禧线和博览线2条天车线,经由温哥华、本拿比、高桂林、新西敏和素里,几乎覆盖大温所有地区,无论去市中心还是转加拿大线去机场,都十分便捷。

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楼盘简介】

  楼盘名称:Imperial

  地理位置:Imperial St. and Marlborough Ave Burnaby

  交房时间:2019年春

  楼层结构:26层精装钢筋混泥土结构,配置中央空调

  户型选择:一房,两房,三房公寓,联排

  单位总数:169套

  定金结构:20%

  学区概括:

  小学:Corpus Christ(评分9.9)

  Marlborough(评分7.3)

  Nelson(评分7.2)

  中学:Windsor(评分7.1)

  小区设施:前台服务,健身会所,会议中心,娱乐中心,24小时安保系统等等

Metrotown公寓楼盘一年升值40%不是梦!

  【优先优价】

  无论为了自住还是投资,Imperial都有黄金升值潜力和客观利润空间。

  Imperial 即将开售,请尽快登记,以了解更多详情,优先选房:点击注册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