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为什么要住列治文?

温哥华港湾+-

  住在列治文,最大的好处当然是方便。列治文的出行在大温各市中最方便的。前往温哥华、本那比、素里、新西敏等地基本都是半小时可达,到机场、南下美国就更不是问题。要开车出行的话,一般15分钟可上高速,要坐公车也没问题,坐着Canada Line三十分钟不到就可以到温哥华市中心了。

  出门买东西、上银行、办事情的方便就更不用多说了,公共场所几乎都能找到讲中文的工作人员,尤其对新移民和初来乍到的留学生来说,贴心的中文服务,不仅仅可以帮你节约时间,还会帮你消除一些对条款等关键环节不必要的误解。毕竟不是每个来大温人的英语水平都达到了职场精英的水准,既便日常英语没有问题,在一些保险、银行服务中,恐怕也不是每个人都很容易搞明白那些看着就让人头大的条款吧!

  其次,对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列治文有一个其它城市难以取代的好处,就是适合中国家庭的各种高水平兴趣班和补习班,不仅多,而且质量高。不止听到一个住在列治文以外的朋友说起,每周还要往列治文跑几次,就是为了送孩子上兴趣班。

  第三,列治文其实是生活方式非常健康的城市。概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列治文居民的平均寿命是83.4岁,在全加拿大居首!

  其实你有没有觉得,列治文的城市生活其实是非常有亲和力的?西温和温西也临海,但很多海滩和临海风景都属私人领地,或者难以抵达。不像列治文,西岸有一条长5.5公里的West Dyke Trail,完全向公众开放,是欣赏河口湿地风光、观赏野鸟、静观落日余晖的最佳去处!



  最后,回到房子上。列治文的房价适中,交易活跃。尽管这几年高贵林、满地宝等区域也在炒作天铁概念,但你只要研究过大温各地的房价走势就会发现,除了西温、温西之外,列治文房价是大温最稳健、最热闹的区域之一了。

  以2015年4月大温地产局的数据为例,当月列治文二手房成交共253套,是温哥华440套的57%,但要知道,列治文的人口不到20万,不足温哥华的1/3。而人口比列治文稍多的本那比,当月二手房只有162套。在一个相对活跃的市场,不论是转售还是转租,都意味着更多的选择机会和更快的交易时间。换句话说,在列治文买套房,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更安全保值的选择!

  所以,我们在列治文的项目Concord Gardens,绝对是您安家大温的首选!第三期Central Estates 也是欣赏我们70,000平方尺社区公园最佳的地点了!








  欢迎光临我们在列治文3号路上的展销中心,让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您介绍更多信息!

  Central Estates现正接受私人预约,

  欢迎致电中文热线:604-270-1178

  或访问网站ConcordGardens.ca

  展销中心地址8511 Capstan Way

  我们专业的销售团队也欢迎您随时通过微信咨询项目信息

  《为什么你要买Central Estates?》系列文章陆续有来,敬请关注。

  关注加拿大最大社区开发商:协平世博官方微信获取更新更快项目资讯: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