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恼人的秋风!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痔疮,恼人的秋风!

    痔疮可不是一件容易开口讲的事, 不到万不得已, 谁会满大街嚷嚷自己有痔疮?可是, 几乎每个人都有痔疮 - “十男九痔,十女十痔” !痔疮发作的时候,会疼的坐卧不宁, 过来人可能都知道,那滋味不好受。

痔疮,恼人的秋风!

  美国著名的私人医疗机构Mayo Clinic对治疗痔疮总结出这些方法:

  首先, 采用自己可以动手的一些措施:

  吃高纤维食品或是保健品

  用外敷的痔疮膏

  泡热水澡

  如厕后用湿巾而不要用干的卫生纸

  每天洗屁股,清洗肛门

  冰敷痔疮部位

  吃止痛片

痔疮,恼人的秋风!

  如果这些措施都不见效,下一步就要医生来动手了:

  服用或外敷强力的痔疮药物或痔疮膏

  做手术把痔疮血管里的淤积排掉

  做手术把通往痔疮的血管截断

  将化学药物注射入痔疮中让痔疮萎缩

  做手术把痔疮周围的肌肉组织连同痔疮一起切除

  这么多方法, 可以看到,都是为了在痔疮发生之后减轻疼痛感,或是将很严重的痔疮切除。 这些方法全都不涉及为什么痔疮会长出来?为什么这么多人有痔疮?所以, 对每个人来说, 痔疮是好了又犯,切掉又长,痛苦的程度, 可想而知。

痔疮,恼人的秋风!

  痔疮其实就是大肠内部血管内淤积增生。血管里的脏东西多了, 堵得时间比较长, 就长出了痔疮。 这个应该不难理解。血管里的淤积从什么地方来的? 都是从消化系统里的固体毒素转化来的。 人体消化系统每天不能被消化的食物残渣, 通过在大肠内的高密度沉积, 转化为血液和淋巴系统的液体毒素。这是痔疮形成的原因。基于这个原因,医生的做法是把痔疮里的瘀血抽调, 或是把痔疮切掉,都是临时性很强的办法,要让痔疮以后不再长出来, 最好的方法就是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痔疮,恼人的秋风!

  (这是痔疮手术的示意图)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把消化系统的固体毒素沉积软化排掉,把血液中的液体毒素稀释排掉,这样,痔疮生长的基础不复存在,就可以根治。一般痔疮比较明显的人都会有毒素沉积的其他表现,比如:

  •   便秘

  •   水肿

  •   睡不好

  •   掉头发

  •   等等等等

  随着毒素被排掉, 不但痔疮的问题会完全根治, 其他的这些毒素外在反应也又很明显的改善。张太太全家三个人都有痔疮,特别是张太太, 经常要用痔疮膏,以前做过好几次手术, 痔疮还是长出来。 张先生人不胖, 就是肚子大, 痔疮发作的时候, 连坐下来都痛。 儿子的痔疮还比较轻微, 但是他很容易水肿, 脸上总是油油的,口臭。 张太太全家采用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痔疮没有再复发, 张先生的肚子减掉7公分, 儿子的皮肤很干净,不再水肿。

痔疮,恼人的秋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