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拉法尔水疗+-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医疗方面的问题,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是政府和民众之间最关心的话题。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这样的事情, 在医疗方面也很明显。全世界医疗旅游的年增长率, 高达25%以上。 市场总值从2016年的612亿美元将要增加到2023年的超过1650亿美元。 全世界范围内,医疗旅游目的地最多人数的地方是:

  •   印度

  •   巴西

  •   马来西亚

  •   泰国

  •   土耳其

  •   墨西哥

  •   哥斯达黎加

  •   台湾

  •   韩国

  •   新加坡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中国人在医疗旅游中最多人去的地方是:

  •   美国

  •   欧洲

  •   新加坡

  •   泰国

  •   韩国

    全世界医疗旅游市场的份额中, 美国占据了三分之一, 也就是说, 人数方面去美国看病的人虽然不是最多的, 但是去美国看病的人花的钱是最多的。 那再看一看去美国看病的都是哪些人- 中国人。 去美国看病的人花钱最多的是在哪一方面 - 癌症的治疗。

    那美国人跑到哪里去看病了? 印度, 墨西哥, 泰国,台湾,韩国等等。看什么病?也是癌症。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上周, 美国总统发表讲话, 说是美国的医药行业太黑心, 药品的价钱太高了, 美国人自己看病也看不起了,政府要采取断然措施, 打击药价, 提出了“美国病人第一”的口号,结果, 发表讲话之后, 医药公司股价大涨, 为什么?因为政府提出的降低药价的措施比毛毛雨还轻, 而且, 美国总统指责外国的药卖的便宜, 等于是占了美国医药公司的便宜。 所以市场分析医药公司的利润率不但不会下降,反而会上升, 所以股价上涨了。 新闻分析的原文是这样写的:

  “ … 美国药物发票开支与药厂净收入之间的差额达1300亿美元,反映药行,批发商,医疗保险公司,医院这些“中间人”从中牟取了多大利润。”

  结果是什么?“美国药价全球最高, 贵过印度16倍” !美国人自己也跑到印度买药治病了。 国外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自己的身体健康, 靠着医生,靠着医院,靠着医药,行吗? 哪里的月亮比较圆?如果你的健康总是靠着别人, 哪里的月亮都不圆, 人家开公司是要赚钱的, 不是做慈善。 连美国总统都没办法, 只能雷声大雨点儿小, 你还能靠谁?只能靠自己。

  不想得癌症?只有一条路: 吃得少,睡得足,多运动,常排毒。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拉法尔水疗中心在温哥华有两间分店

  1) 温哥华分店

  地址:179 Davie Street,Vancouver,Unit 220 位于Yaletown 汇丰银行二楼

  电话:(604)669-7889

  2)列治文分店

  地址:8111 Anderson Road,Richmond,Unit 500 位于市政府正对面

  电话:(604)370-1386

  网站:www.LavarSpa.com

  微信:lavarsp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