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大开眼界!

拉法尔水疗+-

 还有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大开眼界!

 (洗胃管)

  亲, 如果你已经觉得自己减肥用尽了所有方法, 现在就告诉你, 不一定!你看看下面是啥, 催吐减肥!

https://m.weibo.cn/status/4237157457202326?wm=3333_2001&sourcetype=weixin&featurecode=newtit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网购洗胃管催吐减肥”。 能想象吧?用抠喉,插管等方法从嘴巴里把吃进去的东西再吐出来。 这样减肥。把一条洗胃管从嘴巴里插进喉咙里去, 一犯恶心,就把吃进去的东西全都吐出来, 减肥!想一想都难受。 但是,有一点, 这样做的人至少知道, 自己胖是吃出来的, 不是什么“易胖体质”之类的原因。

  亲, 真想减肥? 还是洗肠吧, 舒服, 健康, 减肥。

  为什么洗肠能减肥?

  洗肠能减肥, 还有很多人有疑问。 在拉法尔水疗中心, 我碰到最多的问题就是, 洗肠,不就是把大肠里的脏东西洗出来, 人舒服一下而已,怎么能减肥? 这样的问题还比较好解释, 最困难的, 是有一些人洗肠的时候连舒服一下都没有,还挺难受, 这时候再说洗肠能减肥,恐怕她能听进耳朵里的字没有几个。

还有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大开眼界!

  为什么洗肠能减肥? 其实特别简单。 人的大肠跟人的身高一样长, 里面全是脏东西, 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就有脏东西往里面堆积, 一个人一生中最多可以在大肠里堆55磅的垃圾,(说白了,也就是每个人都有的, 从出生第一天开始就沉积在里面的那些每天排不干净的大便。)如果大肠里面的垃圾堆积到55磅那么多, 人也就活不成了, 必死无疑。 这些,都是人体解刨学的基本常识,你打开任何一本解刨学的教科书,里面都写的清清楚楚。

  所以, 单单是把大肠里面沉积的那些垃圾排掉, 是不是就可以瘦一些? 能瘦多少? 那就要看你的大肠里堆了多少垃圾了。 简单不简单? 一加一等于二,每个人都能想明白的道理,好像不需要太高深的医学知识。拉法尔水疗中心开了快八年了, 十万多人次的洗肠里, 成千上万的人都减肥成功,就是告诉你, 简单的东西, 管用, 如果你想减肥,来洗肠, 别想太多,别人都减了,从三岁的小朋友到八十五岁的老太太都来拉法尔水疗中心洗肠, 都减肥了,怎么你就减不了?

还有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大开眼界!

    偏偏就有些人喜欢“钻研”, 一口咬定不能通过洗肠来减肥,因为: 1) 肥胖是脂肪多, 洗肠怎么能把脂肪洗掉? 2)洗肠会把益生菌洗没了,破坏电解质, 破坏肠壁,把大肠洗太薄, 让大肠“变懒”了, 自己不会动了,依赖性呀!光听一听就能吓死一个人!

  对这些人,我觉得,太可怜。 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 说穿了, 这些人还不是真心想减肥, 天天嚷着减肥,只是说给别人听的, 自己图一个心理安慰而已, 每天给自己这样的心里安慰,脂肪也好,垃圾也好, 都减不掉,还是胖,而且,不幸的是,只会越来越胖。

还有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大开眼界!

    话说回来,为什么有客人在拉法尔水疗中心减掉了70多磅体重? 不是说垃圾最多只有55磅吗? 239磅减到165磅, 这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的功效了,不光是洗洗肠了。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同时清理液体毒素, 提高新陈代谢能力。 减肥,还能改善“三高”, 便秘, 睡眠失调, 激素失调, 皮肤过敏,甲状腺问题,等等等等。

  真正想减肥的朋友们, 打个电话来预约吧,火热的夏日瘦身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还有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大开眼界!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