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做美女,养好膀胱经

温哥华港湾+-

秋天做美女,养好膀胱经

  美眉们要想漂亮,在秋天有个又舒服又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背部保养,沿着膀胱经,来进行调理。背部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去湿排毒的通路,人体的五脏六腑均可在背部找到相应的对应区,如背上部对应肺、大肠和心脏、小肠,背下部对应肝、胆、脾、胃,腰部对应肾、膀胱。秋季气血走膀胱经,保养背部成了这个节气养生美容很重要的一点。

  是否需要做膀胱经的调理,我们可以把自己的身体症状,对应一下以下的穴位:

  1、 腰俞穴、肾俞穴等等)治咳嗽老不好、心里发憋、心血管问题、胃痛、肝胆问题、腰酸腰痛 。

  2、八髎穴:缓解腰骶部疼痛、坐骨神经痛、月经不调、小腹胀痛、妇科问题 。

  3、风池穴:可缓解头晕头痛,咽喉肿疼。

  4、肩井穴:缓解肩背颈项痛、落枕、肩周炎 。

  5、肩中俞:可以缓解咳嗽,气喘,肩背疼痛。

  6、肾俞:缓解高血压、强壮肾气、增强肾功能、提升记忆力、改善耳鸣。

  7、大椎穴:缓解腰背僵硬,颈椎酸痛等。

  8、天宗:缓解气喘,肩膀酸痛、胸部胀痛。

  以上是身体状况,再结合皮肤,看看你是否该做膀胱经排毒了:

  1、大椎

  长痘:肠道宿便便堆积,毒素代谢缓慢,便秘、腹胀、肠鸣。

  2、肺区

  毛孔粗大、色素沉着:肺功能减弱,易引发鼻咽问题,鼻炎、咽炎、候咙,干痒、易上火、胸闷气短。

  3、心区

  毛孔粗大、色素沉着、长痘:心火旺,有心事,浅睡多梦,心悸,心慌,手脚冰冷。

  4、肝区

  肝火旺、心情抑郁或脾气暴躁,面黄,口苦,目赤干涩,解毒功能弱,易引发洒精肝,脂肪肝,胆结石,容易小叶增生,乳腺增生,手脚冰冷

  5、脾区

  推膀胱经时更容易判诊,有气节、肿胀:肤色暗黄、皱纹明显、胃口不好、胃火或胃寒、口臭、打嗝反酸,肌肉松弛、易淤青,月经不调。

  6、肾区

  发黑、色素沉着、肾虚纹、腰眼深:肾气不足,易脱发,记忆减退,睡眠质量不高,夜尿频繁,易受惊吓,黑眼圈,眼袋明显,易浮肿,怕泠,手脚冰,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妇科疾病,夫妻生活不和谐,性冷淡,下肢循环不好,容易浮肿。

  背部保养的最好方式,是把针灸、十四经络疏通以及艾灸结合起来做,这样能够兼顾腧穴的深度、广度和补泄,坚持一个秋天,就可以看到一个自然通透的健康美女。

  有需要请找老中医诊所: 604-322-5858     

  地址:340-5780 Cambie st  Vancouver BC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女子邪淫后丧生理智狠心杀害同居室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Af_Skrs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