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加国无忧+-

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食检局召回冷冻食品Bertagni馄饨。(CIFA官网)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宣布召回Bertagni品牌两款意大利馄饨。食检局表示,两款意大利馄饨包装未载明内容物含有杏仁和坚果,过敏者食用后可能引起严重过敏。

  这两款意大利馄饨包括三角形的南瓜云吞“Triangoli with Butternut Squash”,产品编号为518B、526A、528B和534D,UPC编号8006013994147,以及方形的甜南瓜甜馄饨“Sweet Butternut Squash Ravioli”,产品编号508C,UPC编号8001020110139。

  CFIA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消费者食用后过敏的相关报告,但若民众本身对鸡蛋、麸质、杏仁或坚果过敏,可以到购买的商店退货。据了解,这两款产品主要在安大略及魁北克销售,但其他省分也可能流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