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丢脸山寨小镇 花60亿打造却被老外嘲讽

you行世界+-

广东最丢脸山寨小镇 花60亿打造却被老外嘲讽

  旅游相信很多人都有体验过的,就是当自己觉得厌烦了此时的生活,然后就想着去别处走走,见识下不同的风光。如今国内有很多的特色小镇,到处都充满了历史的韵味。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个小镇,它处于广东的地段,主要是仿造欧洲小镇建立而成的,全部建造下来大概花了六十亿左右,不过最终却无法得到更好的效果,还被老外给嘲讽了。

广东最丢脸山寨小镇 花60亿打造却被老外嘲讽

  哈斯塔特村就是一座很有欧式气息的小镇,规模还是蛮大的,周边都是山峰,就在小镇里面还能看到一个湖,生态环境不错。也能说是完全仿造而成的,能够看到教堂,还有各种广场等,跟奥地利那边的小镇风格没有多大的区别,着实让人觉得有些尴尬,同时也没有得到老外的认可。

  既然想着把国外的景点都复制进去,那么还是应该适可而止才行,这样全部复制进来没有任何的意义,也不能满足大家心中的需求。还会导致老外来到这边观看的时候会出现质疑的情况,毕竟是中国,为何要这样全部复制,反而没有了自身一点的文化呢?

  这座小镇自从开放之后,吸引了很多国内的游客过去观看,不过对于老外而言还没有那么完美,虽然环境很不错,但是总觉得缺少点什么,而且他们过来游玩,最主要还是想着感受下国内的文化,并不是像看在国外经常能看到的风光,着实让人觉得山寨的气息实在是太严重了点。对于此个小镇而言,被称为是复制过度的地方,总共花费了六十亿去打造,可是到最后却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反而还得到了老外的嘲讽,就连建筑也没有多大特色,还是应该更凸显出自身国外的文化才行,不知你有没有去看过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