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StyleMode中文网+-

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如果你的内心没有足够强大,拥有一颗温柔易碎的玻璃心,就来这6个浪漫的国度吧!你可以在巴黎街头漫步,在德国Romantic Road街头玩起可爱自拍,在新奥尔良迎接热情的拥抱……下面每一处也都是爱情滋生桃花泛滥的城市,异国街头的相遇真的是腻歪歪又Romantic的韩剧桥段呀!

  1.巴黎 Paris

  巴黎不仅属于恋人们,也属于恋着巴黎的人们。放慢脚步,漫步在巴黎随处可见的林荫大道上,或是沿着灵动的塞纳河信步游览,你会发现巴黎的风韵和浪漫并不是只适合两人挽手共赏,同样也值得一个人静静品味。在街角的路边咖啡馆坐下,小口啜饮一杯咖啡,慵懒地晒晒太阳,看一会儿书,或是静静地看着熙攘的人群,享受一个闲适惬意的下午。又或者,逛逛书店,看看博物馆,瞧瞧历史遗迹,不过不必着急赶往目的地,漫步前行或是选用公共交通工具,尽情地感受巴黎的雅致和情调。

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2.德国浪漫之路 Romantic Road

  德国的浪漫之路起始于北部的乌兹堡(Würzburg),一直蔓延到南部的菲森(Füssen),沿途风光旖旎,景色如诗,遍布着充满历史气息的小镇和童话一般的古堡。浪漫之路是德国最热闹的道路之一,在这条著名的路上,你不仅可以看到多情的恋人,还可以找到数不清的独行者。要探寻浪漫之路,你可以选择自驾、骑行或是组团观光,不管是哪一种方式都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假如你特别喜欢随兴探索,那么沿途观赏时,别错过了看起来似乎不太起眼的小镇,另外,循着陶伯山谷(Tauber Valley)的小径游览葡萄园也是不错的选择。

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3.新奥尔良 New Orleans

  新奥尔良是一座好客的城市,而在狂欢节期间,更是张开了热情欢迎的双手。看看游行,凑凑热闹,或是随意逛逛法国区(French Quarter)等其它邻近街区,都很有可能同身边的陌生人搭话结识,不仅如此,你还可能被邀请参加当地的派对或者舞会,当然了,都是以庆祝狂欢节的名义进行的。

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4.旧金山 San Francisco

  旧金山是一座社区密度很高的城市,从米申(Mission)到北滩(North Beach)都分布着不少的社区。除此之外,旧金山还是一座相对紧凑的城市,因此,你能够徒步前往观赏这座城市的许多景点,例如渡轮大厦市场(Ferry Building Marketplace)和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另外,你还可以前往悬崖观景平台(Lands End Lookout)俯瞰苏特罗浴场遗迹(Sutro Baths),去柯伊特塔(Coit Tower)欣赏一次绝美的日落,去阿拉莫广场(Alamo Square)观摩维多利亚时期的画作,或者登上双峰山(Twin Peaks)体会一下整座城市尽收眼底的感觉。

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5.越南 Vietnam

  越南,一个大受欢迎的蜜月旅行目的地。如今的越南,从河内一直到西贡,都在建设中-——这个国家迫不及待地想要拥抱来自全球的旅行者。陆上的旅行可能进程缓慢并且十分忙碌,但是一旦踏上这片土地,你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在这儿,你可以看到新风景,品味新饮食,处处都有惊喜在等待。没有人会因为你独自进入一家餐馆而对你侧目而视。更有意思的是,没有喧嚣熙攘的人群,你可能还有机会去厨房转转,进行一次随兴的探索。对了,不要错过街边的小吃,它不昂贵,但是安全,并且十分美味,甚至还能让你结交当地的朋友。

想要一个人浪漫出游 那么就去这6个地方

  6.考艾岛 Kauai

  万顷碧海、迷人海滩、热带丛林、熔岩地形还有田园风光,很难想象这些美景竟都能在考艾岛上找到。这座浪漫的小岛是如此的美丽和多情,以至于你是和谁一起来,还是自己一个人来都无所谓。在这座岛上,除了冲浪,在海滩上闲逛以及享受夏威夷风味小吃,你还可以体验一种独特难忘的经历:到怀帕基地(Waipa Foundation)当一天志愿者。在那儿,你能够感受到它独特的文化,还能参与一项重要的夏威夷传统活动。这个基地种植山芋,多亏了热情的志愿者,如今山芋已经遍布了整座小岛。在辛勤的运动中,志愿者和当地的人们缔结了深厚的情谊。并且,没有智能手机或是其它东西让人分心,听当地人将他们的故事成了工作时最有趣的事情,这也能让你更加深切地感受当地文化。

0